美女主播喝爛醉「慘摔下樓梯」!帶傷上節目苦笑示警:尾牙季要小心
日本主播有働由美子因為喝酒摔下樓梯,臉上有明顯傷勢。(圖/翻攝自「@But_Darth_Vader」X)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54歲知名女主播有働由美子1991年進入NHK電視台,擁有超過30年的新聞播報資歷,不過她在2018年從NHK辭職,轉型為自由播報員。有働由美子目前為夜間新聞節目《news zero》主持人,她昨(14)日在節目上宣布畢業消息,不過她臉上卻貼著大片OK蹦,臉部也異常腫脹,引起關注,對此,有働由美子坦承,自己因為喝太多酒,不慎從樓梯上摔下來,頭部還狠狠撞在地上,所以才會帶傷上節目,狼狽模樣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日本餐館「拒絕中國人」遭小粉紅騷擾!台灣網友「1猛招」反制


美女主播喝爛醉「慘摔下樓梯」!帶傷上節目苦笑示警:尾牙季要小心
日本主播有働由美子因為喝酒摔傷,隔日貼著OK蹦登上節目。(圖/翻攝自「@ukiuki_0103」X)



美女主播喝爛醉「慘摔下樓梯」!帶傷上節目苦笑示警:尾牙季要小心
有働由美子臉上貼著OK蹦,看起來有些狼狽。(圖/翻攝自「@But_Darth_Vader」X)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女主播有働由美子近日主持節目時,臉上有著明顯傷口,還貼著大片的OK蹦,看起來傷勢頗為嚴重。對此,有働由美子坦承是因為喝酒誤事,她表示前一天喝了太多酒,結果在下樓梯時不慎踩空,整個人摔下樓梯,還撞到了臉部,但為了讓節目順利進行,她只好在臉上貼上OK蹦繼續上工。

美女主播喝爛醉「慘摔下樓梯」!帶傷上節目苦笑示警:尾牙季要小心
有働由美子原本形象知性專業,不料卻因為喝酒摔倒,讓她狼狽登上節目。(圖/翻攝自「@oricon」X)


對於自己狼狽登上節目,有働由美子也自嘲地說:「很抱歉我以這樣不美觀的樣子出現,最近是尾牙季,請各位觀眾也務必多小心,下樓梯的時候要注意⋯⋯不過大家應該不會像我一樣」。有働由美子還提到,因為頭部撞到地板,所以隔天到醫院進行MRI檢查,結果她跟醫師轉述完狀況後,醫師忍不住脫口而出「又宿醉了?」,顯然已經看多了病人宿醉受傷的情況。


幸好經過檢查後,有働由美子的骨頭並沒有出現異常,醫生還給她看其他因為喝酒受傷病患的X光照片,並特別指出腦出血部位,希望她能考慮戒酒。對於醫師的勸告,有働由美子也笑說:「多虧了那位醫師,今天是我滴酒未沾的第2天」。事實上,有働由美子愛喝酒的習慣人盡皆知,她今年4月也曾因為喝醉酒登上新聞,她在持續10小時以上的聚會喝得太醉,結果回飯店洗澡時不慎滑倒撞到頭,當時還昏迷了2個小時。如今她又因為喝酒摔傷頭登上新聞版面,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日本餐館貼「中國人禁止入內」 連2名小粉紅踢館老闆強硬: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