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直奔賴清德老家「猛打違建議題」 徐國勇曝1事狠打臉
前藍營立委邱毅、媒體人毛嘉慶昨(14)日前往新北市萬里區,直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老家(如圖)。(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前藍營立委邱毅、媒體人毛嘉慶昨(14)日前往新北市萬里區,直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老家,還質疑「那棟前面有花園的兩層樓小洋房,就是賴清德口中的『礦工工寮』嗎?」至今依然猛打違建議題。對此,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指出:「賴清德的老家是在都市計畫實施以前就存在的工寮,所以本來就不必有建照,也就沒有違建問題!它都已經存在60年了,新北市府也已發出公文,認定其為『既存違建』,照相列管即可;但這些人卻還跑去要他拆?國民黨副總後候選人趙少康還說『賴清德拆違建,我就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做這種不正當連結,有何意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主張台灣加入RCEP 賴清德:同時應說明如何得到中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