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擅闖桃園展演中心親子館 大冒險輸了?男子竟「就地便溺」
桃園展演中心親子館,遭人闖入亂大小便(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展演中心一樓的親子館,日前打烊後遭到不明男子闖入,既沒有偷竊財物,也沒破壞物品,但卻在櫃台後方就地便溺,隔天員工上班看傻了眼。店家表示外頭就有廁所,實在不解為何要進來"上廁所",業者雖然沒報警,但警方得知後已經主動介入。

更多新聞: 誇張!帶10隻大狗入住民宿 放任大小便、撕破床單

已經打烊的商場內,突然一名男子搭電梯進來,悠悠哉哉四處亂晃,沒多久晃到櫃台,先是在邊邊停下,接著再往深處走,幾分鐘後走向電梯離開,雖然沒偷走任何東西,卻留下滿滿驚嚇。商場員工:「開了電燈之後才發現說,欸 怎麼會有一灘尿跟那個排泄物。他(員工)清一個小時,又擦、又洗,然後又那個消毒。」商場行銷總監 薛薛:「他還打開櫃檯的抽屜,拿了A4的紙做擦拭自己的動作,然後紙也沒帶走。」

噁心!擅闖桃園展演中心親子館 大冒險輸了?男子竟「就地便溺」
男子打烊闖入親子館隨地便溺(圖/民視新聞)

噁心行徑發生在桃園展演中心的一樓親子館,當時雖然已經打烊,但由於電梯比較晚停止運轉,被人利用空檔闖入解放,員工隔天來上班,先是聞到味道後,開燈當場傻眼。至於男子為什麼要這麼做?商場行銷總監,也滿頭問號。商場行銷總監 薛薛:「我也不知道欸?因為我想說如果他看起來很急的話,其實外面也都有公共廁所。可是因為他的樣子,看起來不是很急,他就慢慢的這樣」。

噁心!擅闖桃園展演中心親子館 大冒險輸了?男子竟「就地便溺」
對於男子動機,行銷總監不解又傻眼(圖/民視新聞)

桃園同安派出所所長 謝青樺:「本所尚未接獲業者報案,將主動派員了解,協助被害人完成報案手續,並積極查緝嫌疑人到案。」男子可能跟人玩大冒險輸了,被懲罰惡搞。雖然闖入親子館,沒偷竊,也沒破壞物品,但卻嚴重影響店家營運,目前警方已經介入了解,要釐清男子為何要闖入解放。

更多新聞: 柴犬蹲草皮大解放「屁股炸出巨煙」噴到整片天!萬人瘋傳:要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