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奇蹟!4個月大嬰兒慘遭龍捲風捲走 被發現掛樹上「還活著」
4個月大嬰兒慘(右)遭龍捲風捲走,被發現掛樹上「還活著」。(圖/取自GoFundMe網站)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近期被龍捲風侵襲,一對父母昨(15)日指出,他們4個月大的小孩被龍捲風捲走,但是被發現時居然還活著,讓他們驚呼,「感謝上帝恩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認定台灣構成貿易壁壘 侯友宜砲轟民進黨「完全不理中國」

據外媒《BBC》報導,該對父母指出,一場致命的龍捲風摧毀了他們的房屋,而當時他們4個月大的孩子就在搖籃裡,孩子的父親當下立刻衝向搖籃,但搖籃還是被捲走了,不過奇蹟發生了,他們的小孩在一棵倒下的樹上被發現。

該名孩子的母親摩爾 (Sydney Moore)說到,自己當時僅能抓住1歲的兒子,龍捲風發生後,她和孩子的父親一起在大雨中尋找孩子,最後在樹上找到嬰兒,且僅受了一點輕微的割傷跟擦傷,不過孩子的父親就比較嚴重,手臂、肩膀都骨折了,「這是上帝的恩典」。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地鐵躺平佔位!青年1招反制讓她秒起身 網笑翻: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