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賣「病」催票!詹雅雯硬起來曝內幕 無奈嘆:不要為我造口業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將於明年到北、高兩蛋開演唱會,15日她與許常德開直播閒聊,提到外界有傳出她以生病為賣點催票的風聲。(圖/翻攝「詹雅雯 Y.W」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將於明年1、2月,到北、高兩蛋開演唱會,昨(15日)她與圈內好友許常德開直播閒聊,提到外界有傳出她以生病為賣點催票的風聲,讓她有些難過,並透過直播回應,她舉辦演唱會都是領唱酬,沒有票房壓力,並呼籲酸民「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個很平凡的詹雅雯而造口業,這很不值得」。

更多新聞: 谷阿莫墜海死裡逃生!不到3秒「人直接滅頂」 坦言當下以為同伴都掛了


被酸賣「病」催票!詹雅雯硬起來曝內幕 無奈嘆:不要為我造口業
詹雅雯近年罹患帕金森氏症,且被診斷出左腦萎縮,深受病痛所苦。(圖/翻攝「詹雅雯 Y.W」Facebook)

詹雅雯近年罹患帕金森氏症,且被診斷出左腦萎縮,先前還曾透露自己眼睛開始有失明現象,而如今她要開演唱會,就有網友聯想她是用自身病痛在賣票,對此詹雅雯感到相當無奈,強調「生病是既定的事實,帕金森氏症不會好就是不會好」,因此透過病痛來賣票毫無意義,重申「不管有沒有賣票,我都是賺這些錢」。

被酸賣「病」催票!詹雅雯硬起來曝內幕 無奈嘆:不要為我造口業
詹雅雯表示,每次登台機會她都很珍惜,很謝謝主辦單位信任、邀約她。(圖/翻攝「詹雅雯 Y.W」Facebook)


此外詹雅雯表示,每次登台機會她都很珍惜,很謝謝主辦單位信任、邀約她,也希望自己可以帶給大家完美的演出,對於酸民的指控,詹雅雯則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個很平凡的詹雅雯而造口業,這很不值得,不用為了我酸來酸去,我沒有那麼偉大,不需要你們這樣啦」。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地鐵躺平佔位!青年1招反制讓她秒起身 網笑翻: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