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墜海死裡逃生!不到3秒「人直接滅頂」 坦言當下以為同伴都掛了
網紅谷阿莫日前實測駕車墜海,沒想到發生滅頂意外事故,驚險脫逃後公開後續,表示當初真的九死一生,沒想到會發生這麼危險的一幕。(圖/翻攝「imamogood」ig&「谷阿莫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早年以電影解說爆紅,近年以拍攝實驗影片為主的網紅谷阿莫,在近日實測開車墜海逃脫方法,不料過程中卻發生轎車「倒栽蔥」,車頂凹陷、車窗玻璃全碎的意外,谷阿莫等人一度卡在車內無法脫困,怵目景象令人看了心驚膽戰。近日谷阿莫拍攝後續影片,表示在出意外的當下,三人不約而同都是想著「我先上來」,而且當時水裡的每個人都覺得,身旁的夥伴可能早就掛了。

更多新聞: 炎亞綸甩陰霾宣告「這一天」正式復出!曬側臉照喊:在回來地球路上


谷阿莫墜海死裡逃生!不到3秒「人直接滅頂」 坦言當下以為同伴都掛了
谷阿莫說,車子墜海那一刻車頭撞擊水面,玻璃全碎水立刻灌進來,前座的人不到3秒就被滅頂。(圖/翻攝「谷阿莫爽發就發」YouTube)

谷阿莫說,原本他的預判是車子開入海中,會像電影情節一樣漂浮在水面,沒想到一衝下去馬上「倒栽蔥」,前座的人不到3秒就滅頂,谷阿莫事後研判是「車速不夠快」,解釋一般電影場景都是直線加速,高速衝出落在水面,但他們實測地點就是個小港口,車子衝出去後車頭偏下,車頭太多部位插入水中導致「倒栽蔥」。

谷阿莫墜海死裡逃生!不到3秒「人直接滅頂」 坦言當下以為同伴都掛了
谷阿莫說,意外發生當下三個人都急著出來,浮出水面後馬上喊救命,原因是以為同伴都還在水裡危在旦夕。(圖/翻攝「谷阿莫爽發就發」YouTube)

谷阿莫透露,當初車內三人卡在車內時,心裡想的一定都是「我先上來」。谷阿莫說,當攝影師加郜浮出水面時,一開口就先喊救命:「我上來之後我會找人救你,但我要先上來。」同行的網紅三度c也是,擊破車窗後趕緊往上游。谷阿莫解釋,不是大家不願意照顧別人,而是當時全都自顧不暇,而且三人脫困後第一時間都喊救命,原因是認為其他人都還沒脫困,已經在車裡掛掉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月營業額曾破120萬!超派炸雞創始店頂讓 超哥曝接班人是「傳奇更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