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江肇國邀蕭美琴訪教會 牧師及教友齊祝福祈禱!
蕭美琴受牧師及教友祝福、祈禱。(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6)日南下台中輔選,其中由立法委員參選人江肇國與教會共同安排,到了台中市西區向上教會接受牧師及教友的祝福祈禱,立法委員莊競程妻子方心慧、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市議員陳雅惠也一同參與。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網見1關鍵喊「對她改觀了」:真的很勇敢

蕭美琴表示,今天很感謝江肇國特別安排自己到教會接受牧師們的祈禱及教友們的溫暖與祝福。她也說,看到江肇國打拼的過程很像她年輕時一步一腳印的在基層爭取民眾支持的樣子,也相信這次選舉有上帝給予他帶領引導,絕對會越戰越有力。

蕭美琴談到過去在美國和台灣的生活,過去她母親帶家中三位小孩在美國時,常被問到來自哪裡,面臨到的卻是很多人不知道台灣的反應。但她說這幾年台灣不論是成為全國供應鏈重要的一環,抑或是民主自由的活動,都讓台灣慢慢被世界看到。

提到從政的契機,蕭美琴也說在美國學校就讀時有校內圖書館打工的經驗。館內有收藏當時在台灣的「禁書」,像美麗島雜誌、台灣青年等。她當時認為世界對台灣不公平,也下定決心要用自己的才能為台灣做事,甚至到現在要來參選副總統,他認為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在她人生的十字路口給予她指引。她也希望這次競選副總統能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也守護台灣人民所創造出來上帝的恩典。

立委江肇國邀蕭美琴訪教會 牧師及教友齊祝福祈禱!
江肇國邀蕭美琴訪教會。(圖/民視新聞)

江肇國提及這次邀請蕭美琴的理由,他說蕭美琴本身是基督徒,自駐美大使的任務結束回台後參選副總統後,一直沒有時間受牧師及教友的祝福,希望透過與教會共同安排這場活動,為蕭美琴和台灣的民主祝福祈禱。


江肇國提到這次的選舉他也說,2024總統大選是台灣未來重要的一戰,有三件目前需要的維持的關鍵,一是民主自由,他指出民主是過去台灣這塊土地得來不易的制度及精神;二是國家和平,他認為對手主張放棄國防向敵人投降不是正確的道路,反而要強大自己,才能獲得世界的重視;三則為經濟發展,台灣過去各大經濟指標都創歷年新高,也是國際供應鏈中的要角。他說,唯有讓民進黨繼續執政才能維持這些過去累積的好成果。


更多新聞: 政績造假? 林志潔團隊:鄭正鈐就是便利貼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