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屆「電動滑板車獎盃大賽」 日選手「穩扎穩打」奪冠!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電動滑板車不只是市區代步工具,它也可以競速,昨天中東城市杜拜,就舉行了全球首屆「電動滑板車獎盃大賽」,邀集11國6隊、共16名選手競技,最終是由日本選手,藉著穩紮穩打,拿下冠軍。

更多新聞: 約會AA制or男人買單?櫻花妹PO「這1圖」全場秒懂:0元是關鍵…

什麼都辦,什麼都不奇怪,一些人會把電動滑板車當代步工具,在市區穿梭上班,但它其實也可以競速。

主辦單位負責人武茲:「我們有來自11個國家共6個隊伍,16名選手競技,他們代表全球各地電動滑板車比賽的佼佼者。」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大城市杜拜,就在12月16日舉行世界首屆「電動滑板車獎盃大賽」,而且這還是杜拜選擇要辦這場比賽。

世界首屆「電動滑板車獎盃大賽」 日選手「穩扎穩打」奪冠!
主辦單位負責人武茲:「事實上是杜拜選了我們,我們真的很榮幸杜拜運動委員會官員,還有他們所有人都支持『電動滑板車獎盃大賽』。」

不過,比賽並不容易,日本選手大久保光,靠著自己的穩紮穩打,和逐漸熟悉的手感,才總算奪下冠軍。

世界首屆「電動滑板車獎盃大賽」 日選手「穩扎穩打」奪冠!
​​​​​​​​大賽冠軍大久保光:「最後那一圈我跑得很好但對手也很快,所以比賽並不簡單,我很幸運(贏下大賽)。」

至於為何會辦這場大賽,主辦方則說明,是要推廣公眾使用電動滑板車,讓這類微型移動改變城市交通。

更多新聞: 寒流凍到心裡發毛!中國黑龍江預估探零下48度「這天最冷」恐破43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