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7旬遊客東大門夜市走散失聯 家人心急如焚!警方協尋順利團聚
馬國遊客東大門夜市走散失聯,警協尋順利團聚。(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13號晚上7點多,花蓮發生一起遊客走失事件,馬來西亞籍一家五口到東大門夜市旅遊,不過72歲的父親,因人潮眾多,走著走著卻與家人失聯,因為人生地不熟,加上父親的手機沒有網路只能WiFi連線,家人只好尋求警方協助,所幸在凌晨兩點多找到人、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俄羅斯反對派人士納瓦尼 傳出下落不明

花蓮東大門夜市、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閃爍,美食齊聚、從關東煮到酸梅湯,傳統小吃應有盡有,繁忙的街道上、人山人海,更是外國遊客必來的觀光景點,但有一家馬來西亞遊客,一行五人來觀光、卻在人潮中走散,家人焦急向警方報案。報案家屬向警方說明,我們去那個東大門,然後我們就有分開了。警方詢問,是早上七點多還是晚上。家屬則回應時間是在晚上,警方再次確認是晚上七點多,家屬焦急表示,所以到現在他還沒有回來。

馬國7旬遊客東大門夜市走散失聯 家人心急如焚!警方協尋順利團聚
馬來西亞遊客焦急向警方報案。(圖/民視新聞)

原來走失的是72歲的老父親,加上父親的手機沒有網路只能WiFi連線,無法取得聯繫,家人心急如焚。花蓮分局中山派出所長表示,經了解為外國遊客一家人,到花蓮旅遊,在市區用完餐後返回民宿時,發現年邁父親不慎走失。警方獲報後,展開超級尋人任務,透過線上警力協尋,希望幫助這名走散的旅客。

馬國7旬遊客東大門夜市走散失聯 家人心急如焚!警方協尋順利團聚
失蹤4個小時後,成功找尋走散的馬來西亞籍親人。(圖/民視新聞)

花蓮分局中山派出所長表示,本所獲報以後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並派遣線上警力,加強協尋,最後該名外國長者,自行拍攝附近的照片傳送給家屬,將該名乘客找到,並將走失人平安送返家屬身邊家屬也十分感謝警方的協助。在失蹤4個小時後,終於是傳來好消息,警方將失蹤的父親送到家人身邊,所幸沒有受傷,一家人虛驚一場,也特別感謝警方高效率,讓一家團聚。



更多新聞: 普丁剛宣布競選連任 頭號政敵納瓦尼驚傳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