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浴巾直接放浴室好嗎?網一聽狂搖頭力阻:看到「1景象」後都放外面
一名網友認為浴室、廁所太潮濕容易滋生黴菌,所以偏好將牙刷和浴巾放在外面,分享一曝光讓大批網友瘋狂點頭。(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為了方便進行日常洗漱工作,許多人會偏好將毛巾、牙刷放在廁浴內,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覺得浴室、廁所太潮濕容易滋生黴菌,自己偏好將牙刷和浴巾放在外面,他好奇「有人的牙刷和浴巾也放廁浴外嗎?」,貼文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分享經驗,更有人猛點頭認同表示,自己在看到「1情況」之後,就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將牙刷浴巾拿出廁浴了。

更多新聞: 低溫特報「全台斷崖式冰封」!醫:高血壓者注意「2部位保暖」避免心肌梗塞

牙刷、浴巾直接放浴室好嗎?網一聽狂搖頭力阻:看到「1情況」後都放外面
原PO提問:「有人的牙刷和浴巾也放廁浴外嗎?」。(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一位網友在PTT「WomenTalk版」發出一篇標題為「有人的牙刷和浴巾也放廁浴外嗎?」的貼文,他說明即使在有開窗的情況之下,自己仍覺得廁浴會潮濕生黴菌,所以都會把牙刷和浴巾放廁浴外面,不過他也直言缺點就是「是有點麻煩」,他好奇:「也會這樣做嗎?討論討論。」。

牙刷、浴巾直接放浴室好嗎?網一聽狂搖頭力阻:看到「1情況」後都放外面
不少網友都表示:「有空間的都建議分開放,比較衛生!」。(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這名網友的發問在網路公開之後,立刻吸引不少鄉民到場分享自身經驗,一派網友表示「不會」,並留言表示:「那是你的浴室沒窗/沒抽風/沒暖風。」、「浴室,會開除濕機。」,不過最大宗的還是表明「回放房間」的網友,眾人留言分享:「浴巾本來就會掛外面,牙刷是看了沖馬桶的氣流之後、在浴室門外放置物架,也放外面。」、「除了洗手乳,其他全放外面。」、「有空間的都建議分開放,比較衛生。」、「我的牙刷和牙膏都放房間,千萬不要放廁所很髒。」、「牙刷放房間,浴巾天天換。」、「浴巾放廁所太潮濕了。」。

更多新聞: 青花菜超難洗乾淨!他1招無痛「沖出整碗菜蟲+灰沙」網全嚇歪:反而不敢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