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大王」王柏融現身球場激勵隊友 台鋼雄鷹冬盟奪冠拋綠彩帶
台鋼雄鷹在冠軍戰擊敗日職紅隊,奪下冬盟冠軍。(圖/台鋼雄鷹)

體育中心/江皇萱、郭水城報導

「台鋼大王」王柏融上週三舉行加盟記者會後,昨晚的冬盟冠軍戰也首度現身球場,與球隊會合,期許隊友們明年一起努力。而台鋼雄鷹也在這場比賽拿出好表現,7比1擊敗日職紅隊,為中職球隊拿下首座冬盟冠軍,也是繼二軍總冠軍後,今年拿下的第二冠。

更多新聞: 火腿隊「日本爸爸」親飛台獻祝福 王柏融加盟記者會頻拭淚

拋下綠色彩帶,台鋼雄鷹在冠軍戰擊敗日職紅隊,成為首支在冬盟拿下冠軍的中職球隊。把握住得分機會,台鋼在前三局就攻下7分,加上先發投手、日籍測試洋投小野寺賢人一夫當關,投了8.2局封鎖日職紅隊,再由張奕上場關門,聯手打下勝利。


「台鋼大王」王柏融現身球場激勵隊友 台鋼雄鷹冬盟奪冠拋綠彩帶
小野寺賢人壓制日職紅隊8.2局,只失一分拿下勝投。(圖/台鋼雄鷹)


賽前「台鋼大王」王柏融也向球隊報到,首度與未來隊友相見歡,陣中除了有昔日戰友藍寅倫,還遇到曾經在日職對戰過的洋投,更勉勵年輕小鷹打下冠軍。他說:「今年球季最後一場比賽,特別是冠軍戰,大家一起加油,希望明年能夠再一起努力。」

台鋼雄鷹在本屆冬盟寫下10勝6敗3和、第二名戰績,先是在四強賽逼和中職聯隊,又在冠軍戰贏下勝利,繼二軍總冠軍之後「一年兩冠」。此役表現突出的小野寺驚喜獲得正式合約,19日台鋼也將抽出明年選秀順位,持續為戰力布局,前進隊史第一個一軍賽季。

「台鋼大王」王柏融現身球場激勵隊友 台鋼雄鷹冬盟奪冠拋綠彩帶
王柏融賽前到球場與隊友相見歡。(圖/台鋼雄鷹)




更多新聞: 亞洲冬盟台鋼雄鷹戰日職紅隊 張奕二度登板飆速147無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