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亂入鹿港徒步區 逆向騎車險擦撞娃娃車
電動自行車闖進鹿港老街徒步區。(圖/李文華攝)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老街徒步區,每當假日就人潮擁擠,但是,竟然有一名男子,沒戴安全帽,騎著電動自行車闖入,騎士還疑似故意上下搖晃,不但逆向騎到對面車道,跨越雙黃線,還差點跟娃娃車擦撞,違規行為,連警方都覺得誇張,要開罰!

更多新聞: 彰化男討債不成又找不到機車 竟隨機丟爌肉飯便當洩憤


阿北亂入鹿港徒步區 逆向騎車險擦撞娃娃車
白髮阿北闖鹿港天后宮商圈行人徒步區。(圖/李文華攝)

音樂放那麼大聲,來自於這輛電動自行車,騎士是白髮阿北,他騎進行人徒步區!遊客來來往往,電動車在人群中穿梭,阿伯還上下搖晃,又一下子停,一下子騎,還逆向到對面車道,跨越雙黃線,更差點跟民眾推的娃娃車,發生擦撞!奇怪的行為,連警方都覺得很誇張!


位在彰化鹿港老街,天后宮商圈,本來就因為不讓人車爭道,改劃徒步區,沒想到,卻有阿北亂入,還不戴安全帽,也涉嫌違規!彰化鹿港分駐所副所長康建凱說,該民眾誇張駕駛行為,引起民眾側目,未戴安全帽,及不依標誌標線等規定,違規部分,警方將依法告發。

在今年農曆過年期間,曾經有一輛轎車,誤闖徒步區,女駕駛一直伸手遮著臉,很不好意思。對照起電動車阿伯,闖進徒步區,還做出危險行為,警方要開罰。


更多新聞: 車道臨停挨罰2萬4「怒轟現代土匪」!他討拍不成反被酸:三寶自我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