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5歲女童逛台灣超市 「見到玩具1反應」網誇:太乖巧了
有媛逛台灣超市時見到喜歡的玩具,並沒有哭鬧要家長購買,讓網友直呼太乖巧了。(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帶小孩在大賣場逛街時,家長最擔心他們哭鬧要求買玩具,台韓夫妻智ㄚ與邦ㄚ經營的YouTube頻道「KT story」,近期邀請南韓好友,及其5歲女兒有媛來台旅遊,並讓他們到超市逛逛,而有媛在見到玩具後,只是興奮地和大人小玩了一下後,就將其放回原位,並沒有哭鬧要求家長購買,讓網友看後稱讚:「看到喜歡的東西也不會吵著要,太乖巧了!」

更多新聞: 玩偶也比不上!南韓4歲女娃來台見娃娃機台 著迷「香腸吊飾」萌翻網

有媛進超市後,第一反應就是推著小推車,直言:「我想要買玩具!」怎料還沒到玩具區,她就見到超市裡放置許多布娃娃裝飾,以及和卡通聯名的零食和小玩偶贈品,讓她開心地數著貨架上的布娃娃,表示玩具多到數不過來,疑惑問道:「台灣的玩具為什麼那麼多?」

南韓5歲女童逛台灣超市 「見到玩具1反應」網誇:太乖巧了
有媛在看到超市有很多卡通聯名商品後,一邊興奮地細數著,一邊疑惑為什麼台灣的玩具那麼多。(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而有媛終於抵達玩具區後,只是興奮地打量每個玩具,拿起來和邦丫等人小玩了一下後,便將其放回原位。隨後智丫拿起一個皮卡丘玩偶,笑說其顏色和有媛的衣服一樣時,有媛也只是摸了摸玩偶的耳朵說:「摸起來好軟哦!」就算喜歡也不吵著要求買,在結帳時,她只選擇買蔬果汁和蒟蒻果凍,還開心直呼:「賣場很好玩!」
南韓5歲女童逛台灣超市 「見到玩具1反應」網誇:太乖巧了
最終結帳時,有媛並沒有吵著家長要玩具,只是選擇買了蔬果汁和蒟蒻果凍。(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而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大讚有媛是小天使,「有媛不會吵著要玩具,真的是太可愛了」、「真心覺得父母家庭教育很成功,沒有寵壞小孩」、「看到喜歡的東西也不會吵著要,太乖巧了,這麼可愛又乖巧的小女孩,值得擁有一份可愛的禮物」、「好容易滿足的有媛,敲可愛的,都沒吵著要玩具?怎麼忍得住,沒買個可愛的玩具陪有媛回家。」

更多新聞: 南韓5歲女娃奶音喊「不吃炒飯」 結局大反轉融化全網:完全就是戲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