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偷即溶咖啡包再到櫃台取寄杯 聲東擊西畫面曝光
女子用寄杯掩護偷竊仍被逮(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在上班前,到一間連鎖超市,先偷走了三包即溶咖啡,還偷走優酪乳跟其他零食,最後再假裝要拿寄杯的咖啡,若無其事離開,直到一週後,店員盤點時發現不對,調閱監視器畫面報警抓人,但女子被逮竟供稱是沒帶錢,才會偷竊。

更多新聞: 歐洲現多起橄欖偷竊事件 果農擬橄欖樹裝上GPS

白色外套女子站在商品貨架前,鬼鬼祟祟、不斷左顧右盼,原來他早就盯上眼前這些即溶咖啡包,就看他不慌不忙,把商品放進自己的包包內,以為周遭沒人就不會被發現,但頭頂上的監視器,早已拍了下來。

偷完東西,女子還裝作若無其事,來到櫃檯說要換寄杯咖啡,店家以為女子沒有消費,單純來換咖啡,就讓他離去,直到後續清點物品發現短少,才趕快報警調閱監視器。

女偷即溶咖啡包再到櫃台取寄杯 聲東擊西畫面曝光
女子稱沒錢偷咖啡包(圖/警方提供)

店家表示,如果不是少太多,不會每天清查庫存。事發在台北市中正區,一間連鎖超市,警方事後逮到這名32歲的邱姓女子,他在11月20號偷了三包即溶咖啡、海苔酥、還有優酪乳共446元,店家一週後清點庫存,才發現被偷,而女子被逮供稱自己忘記領錢,又太想喝咖啡才會偷東西。

女偷即溶咖啡包再到櫃台取寄杯 聲東擊西畫面曝光
女子拿寄杯咖啡掩護偷竊(圖/警方提供)

這名邱姓女子沒有前科,拿沒領錢當藉口,但其實店家門口都有提款機,也有電子支付,女子最後還是被依竊盜罪送辦,換得人生第一筆前科。


更多新聞: 通緝犯騎贓車沒打方向燈遭警盯上 油門加速企圖躲警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