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決定刪掉LINE!原因曝光引發共鳴:沒在用之後超爽
他決定將LINE刪掉,原因曝光引發共鳴。(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LINE是全台灣目前最多人使用的App之一,不僅可以傳訊息、講電話、視訊、轉帳,還有其他不少的功能讓許多人大讚好用,不過有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不喜歡一直碰LINE,也不喜歡回訊息,貼文曝光後釣出一批網友認同,更有人透露自己直接把app刪掉「沒在用之後超爽」。

更多新聞: 保護LINE帳號要注意!官方提醒用戶收「2連結」千萬不要點

這群人決定刪掉LINE!原因曝光引發共鳴:沒在用之後超爽
原PO透露自己不使用LINE的原因。(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有人也不喜歡碰LINE嗎?」為題發問,表示自己平時「非必要都不想碰通訊軟體」,下班只想一個人安靜耍廢「除非得跟長輩問安報平安才開一下,但老實說還是不想一直碰LINE,偶爾還會切掉網路,頓時很清淨的感覺,不曉得跟高敏特質有沒有關係」。原PO接著透露自己是高敏感族群(Highly Sensitive Person, HSP),經常需要透過獨處來恢復能量,更提到自己的性格屬於不太入世,比起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更喜歡沉浸在喜歡的音樂或Podcast裡。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網友認同回應「我把LINE刪掉,超爽」、「Line我都想回才回,不想回連看都不看,朋友都笑說能被我回到真的都要謝主隆恩了」、「我的LINE除了父母能響之外,其他一律靜音」、「我也是高敏感耶,我小時候以為共振別人的感受,每個人都做的到,長大才發覺很少人可以共振別人的感受」;另外,也有網友表示「現在工作都在用,真的很討厭」、「高敏跟討厭LINE+1」、「我的LINE除了父母能響之外其他一律靜音,至少未讀999+大概10年以上了,有重要事我都請他們直接打電話」、「我把LINE刪掉,超爽」。

更多新聞: 今年首波寒流!「漸近式降溫」冷到平安夜 林嘉愷:這2天急凍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