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者適用?他揭日本「1塊炸雞便當」本體曝讓網嘴角全失守:要確欸
近期日本一款炸雞便當掀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真相曝光讓不少直呼「太誇張」。(圖/翻攝和田直哉X)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吃便當是亞洲國家常見的午餐形式,通常在餐盒內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主菜,其中也不乏各式炸物。日前有網友分享日本一家便當業者的菜色,並打趣指出:「因為我要減肥,所以便當只放一塊炸雞。」不過,該款炸雞便當本體曝光後,卻讓一票網友嘴角失守,直呼根本是「唐揚一隻雞」。

更多新聞: 到日本買「這服飾品牌」超划算?旅遊達人曝光驚人價差:直逼5折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日本行銷最前線》分享一間日本埼玉縣便當菜色,並寫下:「因為我要減肥,所以便當只放一塊炸雞對,一塊炸雞,但卻是一整隻雞下去炸出來的一大塊。這便當是真的有在賣的『丸鶏の唐揚げ弁当』,由埼玉縣三郷市專賣大份量炸雞的專賣店『キッチン BUS STOP』販售,2021年時一份售價日幣含稅1100日圓(約新台幣238元),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

減肥者適用?他揭日本「1塊炸雞便當」本體曝讓網嘴角全失守:要確欸
該款便當主餐唯一整隻炸全雞。(圖/翻攝キッチン BUS STOPX)


照片中,只見炸雞便當中僅有白飯、梅子,還有一整隻的炸全雞,份量大到便當蓋不起來。不少網友看完全笑了,紛紛留言「日本這種小地方的便當店有的真的誇張,之前在琵琶湖畔的高島的一家小破便當店,一份七百多日元的唐揚便當炸雞裝到蓋不起來」、「語言應該要講究精準,這裡應該要用『隻』這個量詞而非『塊』」、「是買炸雞送白飯吧」、「醫生叫我一天只能吃一塊炸雞」、「哈哈 真的是一塊炸雞」、「唐揚一隻雞」、「這個很誇張」、「只配梅子飯會不會太乾了」。


減肥者適用?他揭日本「1塊炸雞便當」本體曝讓網嘴角全失守:要確欸
該便當重量超過2公斤。(圖/翻攝@o_yan12345X)



更多新聞: 知名YTR控住「日本飯店被多收錢」!8人+6000元「達人曝4訂房自保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