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誤踩油門 「保齡球式」連環撞倒9車
桃園一名女駕駛誤踩油門導致車輛暴衝連環撞9車。(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週三(20)上午8點左右,桃園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正光路與文中東路口時,疑似鞋子卡住,又因為緊張,情急之下竟誤踩油門,導致車輛暴衝,把前方停等紅燈的9幾輛機車全都撞倒,造成8名騎士擦挫傷,有3人傷勢較重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 時隔4年返鄉逛夜市!住日台妞見小吃狂漲 傻眼喊:這價錢正常嗎?

騎士們好好地停著等紅燈,下一秒,卻像推骨牌一樣,紛紛倒地,摔成一團。再看一次,原來是被後面一輛失控暴衝的白色轎車追撞,導致一堆機車東倒西歪地橫躺在路上。

女駕駛誤踩油門 「保齡球式」連環撞倒9車
救護人員在現場替傷者清理傷口。(圖/民視新聞)

桃園一名女駕駛在20號上午8點左右的上班尖峰時間,開車經過正光路與文中東路口,疑似是鞋子掉落卡住,緊張之下又誤踩油門,車子暴衝,追撞等前方紅綠燈的機車騎士,造成多人受傷。

女駕駛誤踩油門 「保齡球式」連環撞倒9車
有些被追撞的騎士們還需要人攙扶才能站起。(圖/民視新聞)

救護人員緊急馳援,在現場替傷者清理傷口,被追撞的騎士們跌坐在地,有些還需要人攙扶才能站起。共有9輛機車遭撞,8名騎士擦挫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警方對女駕駛酒測後,發現她沒有酒駕;至於發生暴衝的原因,是否真是因為女駕駛鞋子沒穿好,卡住油門導致?警方還要再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安南區民宅火警 23歲女救出無生命跡象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