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贓車騎到花蓮 通緝犯躲半個台灣被逮
花蓮警方巡邏,逮到騎贓車,身揹三條通緝的嫌犯。(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日前花蓮警方在玉里中山路,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疑似贓車,上前攔查後發現,這輛車10月時在苗栗因侵占案通報贓車,卻出現在幾百公里外的玉里市區很奇怪,起初,機車騎士還辯稱要騎來還給朋友,警方繼續追查,發現騎士身上背三條通緝,當場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 通緝犯洩蹤化身「蜘蛛人」 飛簷走壁躲查緝仍被逮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路口,就往斑馬線騎上去,後方兩名巡邏員警發現,機車疑似有問題立即追上去。員警:「它怎麼會是贓車?」騎士:「我這也是借的啊。」

苗栗贓車騎到花蓮 通緝犯躲半個台灣被逮
巡邏員警發現路上疑似有贓車。(圖/民視新聞)

警方上前將攔查機車騎士,果不其然,是輛贓車!騎士則連忙解釋,是借來的。日前花蓮警方在玉里中山路,發現這輛車,經查詢10月時在苗栗因侵占案通報贓車,卻出現在幾百公里外的花蓮縣玉里市區。

花蓮玉里分局玉里所副所長陳照欽:「將陳姓男子予以攔停,並確認該車為苗栗縣警察局,所通報遭侵佔機車。」

苗栗贓車騎到花蓮 通緝犯躲半個台灣被逮
騎贓車男子辯稱是跟朋友借車。(圖/民視新聞)

這名機車騎士,一開始還說要騎車來還給朋友,並不知道朋友借給他的車子是侵占來的,不過警方繼續追查,這人居然是通緝犯。

花蓮玉里分局玉里所副所長陳照欽:「發現有侵佔毒品及竊盜,等三筆通緝身分,全案依違反持有贓物現行犯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另其他三筆通緝身分一併移送歸案。」騎車騎了半個台灣,東躲西藏,最後因為朋友借給他的贓車漏陷被逮,只能說冥冥之中一切天註定。


更多新聞: 高雄通緝犯開車拒檢衝撞警車 見警掏槍嚇壞!高舉雙手不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