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抽籤成藍綠戰場? 洪佳君口誤喊"不要"下架民進黨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抽號次(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吳培嘉、梁駿樂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上午抽號次,場內簽到抽籤,場外比拚人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在母雞侯友宜的陪同下,一人一句、謾罵民進黨,但洪佳君卻說了一句〝不要〞下架民進黨,成了意外插曲,而民進黨部分,也是營造氣勢,其中,尋求連任的立委吳琪銘,就在六、七十名里長的陪同下,到場抽籤!

更多新聞: 林金結批評「任內沒政績」 吳琪銘反嗆:你的師傅支持我

六、七十名里長,陪同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琪銘,來到新北市選委會,聲勢浩大,吳琪銘有備而來,帶著政見列車背板現身,主打政見牌,力拚勝選。


新北抽籤藍綠候選人爆口角 林金結發金牛角搶當和事佬
里長動員力挺吳琪銘(圖/民視新聞)


相較吳琪銘,林金結一個人騎著機車,扮外送員進場,分送金牛角,原本號召20名外送員要替他們爭取福利,被交管擋下。林金結笑稱他這台外送機車是特製的,全台唯一,而綠營議員卓冠廷批林金結,作秀成分居多,雖然林金結分送金牛角、美金紅包,但吳琪銘的優勢是任內政績。

到了抽籤場內,板橋選區的兩位候選人羅致政、葉元之突然吵起來,林金結抓緊機會當和事佬,發金牛角緩和氣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早來到新北選委會,看似替小雞們加油打氣,卻砲口一致,對準民進黨猛轟,只見立委候選人排排站,一人一張字卡,輪番上陣批評民進黨政府。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洪佳君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已經把綠能變成弊案,雲豹小公主我們都是眾所皆知,所以我們要打,我們不要讓民進黨下架。」


新北抽籤藍綠候選人爆口角 林金結發金牛角搶當和事佬
各陣營比拚人氣(圖/民視新聞)


全場喊出下架民進黨,就洪佳君一人說不要讓民進黨下架,口誤影片在網路流傳。新北立委抽號次,候選人比場面、比人氣,拚勝選!


更多新聞: 震撼彈!盧嘉辰現身為綠委吳琪銘站台 挺郭大將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