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三峽選區藍綠對決 基層里長挺吳琪銘拚連任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力拚連任(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土城、三峽選區,藍綠對決,國民黨議員林金結,二度挑戰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吳琪銘,兩人民調非常接近,林金結猛攻民調微幅領先的吳琪銘,質疑他沒政績,對此,吳琪銘不以為然,連林金結的政壇師傅盧嘉辰,都站出來肯定吳琪銘對地方的貢獻!

更多新聞: 林金結批評「任內沒政績」 吳琪銘反嗆:你的師傅支持我

新北市議員(民)彭一書:「幸福列車我們迎向未來。」

將近七十名來自土城、三峽的基層里長,還有民進黨籍市議員,大家一起陪同立委候選人吳琪銘進場抽號次,打出幸福政見牌,力拚連任。

土城三峽選區藍綠對決 基層里長挺吳琪銘拚連任
吳琪銘政見列車(圖/民視新聞)

吳琪銘受訪指出,對手林金結認為他沒政績,但他的政績講不完,連林金結的政壇師傅盧嘉辰,都跳出來挺他。

在地議員林銘仁、卓冠廷、彭一書,全都站出來力挺吳琪銘,展現民進黨大團結,因為國民黨林金結二度對戰吳琪銘,來勢洶洶,最新一份民調顯示,吳琪銘和林金結的支持度只差百分之二,已經在誤差範圍,而看好度則拉開差距到百分之11.7,至於民進黨內參民調則是微幅領先。

土城三峽選區藍綠對決 基層里長挺吳琪銘拚連任
基層里長力挺吳琪銘(圖/民視新聞)

吳琪銘團隊不敢鬆懈,推動地方建設一步一腳印,要用實質政績留住選民的心!


更多新聞: 震撼彈!盧嘉辰現身為綠委吳琪銘站台 挺郭大將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