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罷工卻臨時改口!同事突幫腔「主管還升高官」 機師無奈嘆:人心險惡
機師詹姆士近期分享,過去有同事號召罷工,沒想到對方最後變卦還幫助資方,讓他無奈嘆「人心險惡」。(圖/翻攝「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職場上除了有相互合力的同事外,還可能會遇到害人不淺的職場小人。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工作相關內容的機師詹姆士,近期提到過去在職場上,曾因不滿公司的待遇,與同事們決定發起罷工,不過原先發起罷工的召集同事,到了與主管開會當天,卻突然變卦,還轉而替主管說話,最後對方還升了高官。讓詹姆士不禁嘆「人心險惡」。

更多新聞: 不要玻璃心!法妻曝在台生活無法忍受4件事 台尪笑:連我都不太適應

號召罷工卻臨時改口!同事突幫腔主管還升高官 機師無奈嘆:人心險惡
詹姆士指出,前公司不像其他公司會保障至少70小時的薪水,薪資結構會影響飛行安全。(圖/翻攝「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YouTube)
詹姆士透露,當時任職的航空公司薪資結構不好,機師只要沒有航班就沒有收入,就算是基本底薪也非常少,不像其他公司會保障至少70小時的薪水,詹姆士指出前公司這樣的給薪方式,會影響飛行安全,加上其他待遇也相當不合理,最後有同仁決定組織罷工,而有同樣想法的詹姆士則負責撰寫請願書。
號召罷工卻臨時改口!同事突幫腔主管還升高官 機師無奈嘆:人心險惡
起初號召罷工的召集人,突然在與主管的會議上變卦,事後還後成功升官。(圖/翻攝「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YouTube)
最後集合了超過10位機長與主管約談,起初召集人相當積極,還要所有人有不滿都說出來,沒想到開會前半小時,卻突然表現得非常小心,正式會議時也只有詹姆士一人拼命傳達訴求,召集人則在一旁替主管幫腔,讓詹姆士非常火大,而這起勞資雙方的衝突告一段落後,召集人很快升官,除了令詹姆士感嘆「人心險惡」外,他還透露,說不定航空公司主管至今都以為,詹姆士是鬧罷工的主謀。

更多新聞: 「引進家鄉特色飲食」曾想放棄 江西人妻挺過曝:喜歡聽客人說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