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口令零失誤!正妹甜嗓挑戰「南港展覽館」 網歪樓:太可愛根本沒聽
正妹楊若辰近期分享挑戰繞口令的影片,除了實力受到讚賞外,她甜美的嗓音更讓網友歪樓。(圖/翻攝「oh__lele」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繞口令是將發音容易混淆的文字編成句子,唸起來有些拗口,因此說快了容易發生錯誤,若想要無失誤一次唸出完整句子,得經過一定程度的練習。正妹楊若辰近期在Instagram上分享,挑戰「南港展覽館館長」饒口令的影片,只見她在20秒內沒有失誤,成功唸完一整段繞口令,超強實力引來網友稱讚,不過楊若辰甜美的嗓音,卻也成為焦點,讓不少人看了歪樓喊「太可愛根本沒聽」。

更多新聞: 正港台灣囡仔!「絕美臉蛋配流利中文」逛市場 店家秒被台俄混血妞征服

繞口令零失誤!正妹甜嗓挑戰「南港展覽館」 網歪樓:太可愛根本沒聽
楊若辰近期接受了聲音課的訓練,為了不荒廢學習到的知識,決定嘗試繞口令。(圖/翻攝「oh__lele」Instagram)
楊若辰透露,近期接受了聲音課的訓練,為了不荒廢學習到的知識,決定嘗試繞口令,此次她挑戰「南港展覽館館長晚上趕場,幫忙南山廣場場方,把鋼彈跟單槓搬到南港展覽館,辦場鋼彈觀光展,看鋼彈吊單槓往上。當然官方網站專欄常常綻放萬丈光芒,讓網站上滿滿旁觀呆丸郎按讚逛逛,難波萬,棒」,總共82個字,楊若辰成功在17秒唸完,過程中還沒有失誤,有趣的是繞口令挑戰成功後,她還以驕傲的表情喊「真的沒那麼難啦」,可見對結果非常滿意。
繞口令零失誤!正妹甜嗓挑戰「南港展覽館」 網歪樓:太可愛根本沒聽
繞口令挑戰成功後,楊若辰露出驕傲的神情,還喊「真的沒那麼難啦」。(圖/翻攝「oh__lele」Instagram)
這段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稱讚楊若辰的實力,「真的沒那麼難啦,可是我唸不出來」、「厲害厲害,佩服佩服」、「其實沒那麼難啦,很猛而已」,不過也有不少歪樓,受到楊若辰甜美嗓音吸引的人,「愛了聲音很甜」、「太可愛了我根本沒在聽」、「聲音好好聽喔」。




更多新聞: 網紅和谷阿莫實測開車墜海 幕後彩排充足「仍差點丟命」網冒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