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超級籃球聯賽 約旦柯比超猛 富邦勇士客場不敵菲律賓電信
勇士洋將強森表現優異仍不敵菲律賓電信。(圖/翻攝富邦勇士臉書)

體育中心/丁泰祥、游博智報導

東南亞超級籃球聯賽,富邦勇士隊,昨晚作客菲律賓電信隊主場,雖然洋將強森攻下全隊最高19分,抓下20個籃板,但最終仍以69:80輸球,菲律賓電信陣中,擁有外號「約旦柯比」的外援傑佛森,以及他的哥哥拉里爾,兩人聯手攻下57分,是獲勝的最大功臣。

更多新聞: 蔡文誠無球教室上線!上場35分鐘奪20分 「公園阿北打法」嗨翻全場

深色球衣的勇士,在東超唯一的一勝,就是上個月在台北主場,擊敗菲律賓電信,兩隊換過主場再次交手,勇士第一節表現相當出色,巴爾菲特輕鬆上籃得分,他全場攻下15分,勇士一度領先10分,雙塔強森以及塞瑟夫也很夠力,強森得到全隊最高19分,小夫則是10分,可惜接下來地主菲律賓電信回過神來,陣中外號約旦Kobe的傑佛森,以及他的哥哥拉里爾,兩人聯手追分。

傑佛森飛身單手猛扣,還真有點Kobe的味道,打完第一節,勇士被追到只剩4分的領先,比賽來到第二節,菲律賓電信火力全開,打出31:21的攻勢,逆轉比數,進攻最猛的,當然就是傑佛森以及拉里爾,約旦Kobe攻下全場最高35分,拉里爾則是拿下22分,兄弟兩人聯手得到57分,是菲律賓電信獲勝的最大功臣,第三節雙方只差1分,拉里爾精彩抄截快攻灌籃得分,下半場的比賽,約旦Kobe和哥哥無所不在,逐漸拉開領先差距,終場,菲律賓電信80:69獲勝,主力缺席的勇士,目前在東超戰績1勝3敗墊底。


更多新聞: 小跑車林俊吉立功!單人超鬼空中切「狂砍19分」 夢想家6連勝刷新隊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