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府稱賴老家「幽靈房屋」 綠:侯強押公務員當打手
民進黨開記者會控侯友宜把市府當打手(圖/現場拍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晚在政見會拋出萬里老家信託之後,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汪禮國質疑,賴清德老家如幽靈房屋,如何信託他人使用。今天民進黨開記者會痛批,汪禮國為了侯友宜選情告急,跳出來護主、胡亂放話,呼籲侯友宜不要再把手伸進市府、強押公務員當政治打手。

更多新聞: 何欣純出席「匝道動土典禮」秀政績 對手林家興以市政顧問參加別苗頭

民進黨召開記者會,控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把新北市府當成競選大本營,把公務員當政治打手。民進黨發言人 張志豪痛批,新北市府行政不中立 根本是劣跡斑斑,他用言語羞辱議員、還用言語攻擊政黨的發言系統,質疑新北市府都是領人民公帑的基層公務員,可以這樣淪為政治打手嗎,這簡直是公然介選。

新北市府稱賴老家「幽靈房屋」 綠:侯強押公務員當打手
民進黨團批地政局長幫侯友宜護航(圖/現場拍攝)

就在賴清德喊出要信託萬里老家,隔天新北地政局長汪禮國馬上跳出來,質疑賴清德老家是"幽靈房屋"怎麼信託?,被綠營反嗆是不是管太寬、擺明公然護主,汙辱老礦工們。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坤城說,新北市府帶頭稱老礦工們是幽靈市民,因為你們住的房屋是幽靈房屋,對這些住在當地礦工工寮的人來講情何以堪。

新北市府稱賴老家「幽靈房屋」 綠:侯強押公務員當打手
綠營議員更爆汪禮國從北市科長期間,就幫侯護航大群館爭議(圖/現場拍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加碼爆料,汪禮國早在擔任台北市建管科科長時,就曾幫侯友宜處理陽明山的大群館爭議,之後到新北市府任職,更是平步青雲,成為一級主管。

議員黃淑君也拿出數據,說從侯友宜上任的這五年來呢,新北市府離職人數高達682人,質疑為何我們新北市府人才留不下來。藍綠隔空針鋒相對,戰火持續延燒。


更多新聞: 中八選戰拚政見衝選情! 謝志忠攜手張雅琳體檢公園遊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