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喊學貸減免卻大漲學生5倍房租?名嘴加碼爆:他還用「這招」避稅
凱旋苑又傳出漲租消息,引發討論。(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提出青年政策「學貸免利息」,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痛批:「一邊假好心提出學費補助,一邊大漲『凱旋苑』學生租屋5倍租金?根本是以補助學生之名,拿國家的錢補貼自己的口袋。」對此,政治系教授范世平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指出:「該學生租屋一共有99個門牌,我住宿舍時就從沒看過每間房都有一個門牌的,這很明顯是在規避房屋稅!這可能合法,但一個有可能成為第一夫人的女士竟是包租婆?這觀感不好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嘆民進黨持續受流言抹黑 陳時中:我們堅持為台灣做對的事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幕後/萬里老家作紀念館 深坑雕刻家「行動力挺」賴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