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體壇有趣畫面 外送員亂入球場、小孩啃麥克風
美國大學籃球賽竟然有外送員送比薩亂入。(圖/翻攝自SNTV)

體育中心/王人瑞、郭水城報導

2023年即將結束,世界體壇出現不少有趣的畫面,一場大學籃球比賽正在進行,沒想到一名外送員竟然直接出現在球場上,找訂比薩的顧客,讓比賽還因此被迫暫停。智利網球選手賈瑞(Nicolas Jarry)抱著兒子要發表冠軍感言,結果他兒子大搖大擺的啃起麥克風,比奪冠的父親還搶鏡頭。

更多新聞: 2023年體壇盛事回顧 WBC經典賽大谷翔平激勵日本隊友奪勝

球賽主播:「場邊出現一個人他在找誰是訂餐的客戶。」這是芝加哥洛約拉大學出戰度肯大學的比賽,下半場還剩16分10秒的時候,洛約拉在右邊底線的進攻,結果一位外送小弟就站在他旁邊,在找訂購pizza的顧客,這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讓裁判立刻暫停比賽。賽後這段影片被發上網路後,匹茲堡大學的媒體關係團隊證實這是一場精心策劃的惡作劇,目的就是要爭取更多曝光機會。


2023體壇有趣畫面 外送員亂入球場、小孩啃麥克風
智利球員賈瑞奪冠,兒子啃麥克風超搶鏡。(圖/翻攝自SNTV)


現場主持人:「這是你第四次打進ATP決賽,這場比賽顯然是一場非常困難的比賽,你認為你的經驗是獲勝關鍵嗎,或者我認為你的小兒子比較想要。」智利網球選手Nicolas Jarry在智利公開賽奪冠,帶著小兒子一起接受採訪,或許老爸太少上鏡頭,讓小Jarry對麥克風很感興趣,不斷玩弄麥克風時在還直接啃起來,小Jarry真情流露的可愛模樣,完全搶走爸爸風采。


2023體壇有趣畫面 外送員亂入球場、小孩啃麥克風
頒獎典禮下大雨泡湯,Nys直接在紅土球場游泳。(圖/翻攝自SNTV)


同樣是在網球場的頒獎典禮上,這回主角變成摩納哥的Nys和波蘭的Zielinski,他們準備接受冠軍訪問時,沒想到現場突然下起大雨,讓訪問被迫暫停,工作人員也準備鋪上帆布,當Nys捨不得離開,乾脆作勢在紅土球場上游泳,現場球迷都笑了。


2023體壇有趣畫面 外送員亂入球場、小孩啃麥克風
肯亞公開賽連長頸鹿也在一旁當觀眾看球。(圖/翻攝自SNTV)


高爾夫球場上竟然有一條大蛇在球道上出現,嚇得球員和觀眾只能繞道而行,不過也有很受歡迎的動物觀眾。這是在肯亞公開賽的第十洞,好幾隻長頸鹿聚精會神地看著場上球員的揮桿,整個畫面看起來毫無違和感。


更多新聞: 網球/喬科維奇不只「攻下本季獎金王」!生涯逾57億台幣成史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