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日職棒雙獅交流邁入第8年 明年223統一交手西武
台日職棒雙獅交流邁入第8年,明年223統一交手西武。(圖/取自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中職統一獅隊和日職埼玉西武獅隊自2016年開始進行雙獅交流,已邁入第8年。明年春訓期間,計劃於2月18日至24日進行海外移訓,其中23日將與西武獅隊進行雙獅交流賽。統一獅隊的總教練林岳平期望透過這次交流賽,讓年輕球員能夠積累更多寶貴的經驗。

更多新聞: 終於!江少慶最快月底開始傳球 自曝最期待與「他」在中職場上交手

中職統一7-ELEVEn獅今發布新聞稿宣布,與日職埼玉西武獅隊的雙獅交流已經邁入第8年。兩隊自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2019年更飛往日本高知進行春訓交流賽,加深了彼此的友誼。

雖然原定於2020年繼續進行訓練賽,但因COVID-19疫情而中斷。隨著世界各地生活步調恢復穩定,獅隊與西武獅積極協商,終於確定於2024年2月23日再次前往日本高知,與西武獅B班進行友誼交流賽。

為了讓球員在日本期間獲得最大經驗值,獅隊安排了與其他隊伍的交流賽,詳細資訊將待球團公布或查看高知縣觀光官方網站。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期待年輕球員透過比賽互動,在明年開季前積累更豐富的經驗。總經理蘇泰安則感謝西武獅的合作,鼓勵教練和球員把握這次機會,互相學習成長。

更多新聞: 冬盟正木智也超前安日職紅隊搶勝 將與雄鷹爭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