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真會藏!烏干達女子飛抵印度 假髮、胸罩遭起獲古柯鹼
真會藏!烏干達女子搭機飛抵印度,竟遭抓包在假髮、胸罩塞古柯鹼。(合成圖/翻攝自@Rajmajiofficial官方社群平台X)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真會藏!東非內陸國家烏干達一名女子,本月19日搭機飛抵印度孟買時,被掌握線報的政府官員,在假髮及胸罩內查獲近1公斤的古柯鹼,相當嚇人,事後也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YG放手GD! 發公告曝17年心境:真心祝福他全新出發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報導,一名來自烏干達恩特貝(Entebbe)的女子,週二(19日)經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轉機飛抵孟買賈特拉帕蒂希瓦吉國際機場( the Chhatrapati Shivaji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遭捕,因為在她的假髮及胸罩內查獲近1公斤的古柯鹼。

據報導,印度稅收情報署(Directorate of Revenue Intelligence,DRI)的一名官員指出,這名烏干達女子被發現在假髮、胸罩內藏了890公克、市值84萬4699英鎊(約新台幣3338萬)的古柯鹼。

報導指出,相關單位接獲線報後,DRI孟買地區部門循線在機場設下陷阱,當場直接使用剃刀「開拆」她的假髮,一剃不得了,發現裡面藏了大量毒品。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則報導,該名女子先被依《1985年麻醉藥品和精神藥物法》(the Narcotic Drugs and Psychotropic Substances Act 1985,NDPS)拘留,隨後遭捕並還押候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指黑衣人為藍營!邱鎮軍揚言提告 曾玟學酸:您是選戰主角不要淪為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