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親子出遊好去處! 高屏溪河濱公園「屏東風箏節」

民視新聞/鄧山田 屏東報導

南臺灣的屏東,今天白天是適合親子出遊的好天氣,風箏盛事「屏東風箏節」在高屏溪河濱公園,吸引許多民眾,有人搭帳棚野餐,或是參加趣味闖關遊戲,體驗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保育類動物「藍腹鷴」意外現身嘉市國小 師生驚呼連連

冬天的暖陽,加上晴朗的天氣,高屏溪河濱公園的風箏節活動,充滿歡樂。

就在耶誕夜,耶誕老人在河濱公園登場了。鮮豔的紅衣服,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亮眼。搭配圓滾滾的身材,還沒有飛上天就吸引大家的注意。

假日親子出遊好去處! 高屏溪河濱公園「屏東風箏節」
​​​​​​​​大章魚卡通造型的風箏,圓圓胖胖,非常可愛。還有各式搞怪造型風箏,在空中競技。

活動舞台,獨輪車表演帶動歡樂氣氛。

主題是「搞怪星球」,各式各樣的風箏,翱翔天際,搭配舞台演出及體驗活動,邊玩邊學習。

參加活動民眾:「這邊真的很不錯一年一度,帶小孩來學習一下,看一下怎麼放風箏,怎麼學習控制風箏看風向。」、「還有親子的活動還不錯,飛盤的部分我們是第一次丟,學到一些技巧還不錯對。」

假日親子出遊好去處! 高屏溪河濱公園「屏東風箏節」
配合明年全民運動會在屏東,活動特別推出滾球和飛盤運動。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長楊英雪:「在我們明年113是全民運動會,我們有特別安排了全民運的項目,就是飛盤的運動和法式的滾球。」

闖關活動,還有警政單位設置165反詐騙宣導,不少小朋友都成了打擊犯罪的宣導尖兵。

更多新聞: 律師自曝一日行程 忙到天黑燒聲「仍業績掛蛋」網驚: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