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台中配洗腦孩子「我們是中國人」 他批迎合小粉紅口味:典型騙流量
近期一名嫁台中配教導孩子說,她們是居住在台灣省的中國人,還將影片分享到網上,讓陳老師直言,她就是在迎合小粉紅口味來騙流量。(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小粉紅長期被共產黨教育,一直覺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有些人甚至已經移民海外,還依然堅持這樣的觀念,近期關注時事的中國YouTuber陳老師,分享一名嫁台中配,在得知女兒被台灣老師教導「中國對台不友善」後,對孩子洗腦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都是中國人」,還將該影片上傳到中國平台,讓陳老師看後直言,該中配就是為了迎合小粉紅,簡直是典型的騙流量。

更多新聞: 粉紅移民不成大鬧日本!喊「中國臉就低賤」 他嘆:臉丟得一乾二淨


嫁台中配洗腦孩子「台灣只是一個省」 他批迎合小粉紅口味:典型騙流量
中配教導孩子,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且日本人從前殺了很多中國人,所以台灣跟日本不是友好關係。(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片中,當嫁台中配得知老師教導「日本和台灣是友好關係」,而中國對台灣有濃烈敵意後,就跟孩子強調,她們如今住的是「中國台灣省」,且「日本殺了很多中國人」,所以兩國關係並不友好,反駁道:「老師講的觀點不一定是對的!」讓陳老師傻眼道,如果覺得中國比台灣好,就應該帶著孩子回去,接受祖國正統教育,何必抨擊這裡的教育不對,然後分享到網上?

嫁台中配洗腦孩子「台灣只是一個省」 他批迎合小粉紅口味:典型騙流量
陳老師直言,如果中配想要宣傳自己的政治理念,就不應該將影片只分享在中國平台,簡直就是騙流量。(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透露,該中配只將影片放在抖音、微博等中國平台分享,且多數都是愛國愛黨的主題,讓陳老師推測,如果她真的想要宣傳她的政治理念,就不該只分享在中國的平台,她或許就是有意迎合小粉紅騙流量。對此,陳老師表示,如果中配已經嫁入他國,就應該接受其不同文化和觀念,要試著融入社會,而不是製造對立。

更多新聞: 中國設計VR讓人民體驗選舉 小粉紅譏台灣落後了:我們民主都用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