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男揪16好友到泰國看演唱會 「靠1招」吸引周杰倫翻牌圓夢
近期常勇約16好友到泰國看演唱會,並一致換上泰國校服引起周杰倫的注意,被點名一起合唱,讓他嗨喊追星成功。(圖/翻攝「changyong」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對於追星的粉絲來說,如果在活動或演唱會時,被喜歡的偶像翻牌互動,會特別開心和激動,近期大馬網紅常勇和未婚妻舒森,與15位好友一起到泰國看周杰倫演唱會,為了能夠被翻牌,常勇決定讓所有人換上泰國校服追星,後來在演唱會現場時,他們也成功引起周杰倫的注意,還點唱了歌曲,讓常勇嗨喊:「圓夢了!」

更多新聞: Lulu合照一堆大咖明星竟有他!「躺許光漢懷裡」5萬粉羨:不用洗澡了

近期常勇和未婚妻舒森,與15個好友到泰國看周杰倫演唱會,為了要值得票價,在演唱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常勇突發奇想,讓朋友們都一致換上泰國校服,並開玩笑道:「逃學看周杰倫演唱會!」17人先到各個旅遊景點打卡和逛街,但由於當天是星期六,所以他們普通的校服打扮,反而引起許多民眾注意,讓常勇不禁笑道:「奇怪為什麼全部人看著我,難怪!」

大馬男揪16好友到泰國看演唱會 「靠1招」吸引周杰倫翻牌:圓夢了
常勇一開始疑惑,為什麼他們穿著泰國人平常的制服,會引起民眾的目光,後來才記起當天是星期六,所以顯得特別突兀。(圖/翻攝「changyong」YouTube)

後來常勇和好友抵達演唱會現場,坦言如果他們沒引起導播和周杰倫的注意,被拍攝到畫面及互動,那他們也就盡力了,但好在演唱會時,他們特別的打扮引起周杰倫的注目,不僅成功被翻牌小聊,還點名一起合唱經典歌曲《楓》,讓常勇嗨喊:「圓夢了!」高興17人的「變身泰國學生」計劃,讓他們追星大成功。

大馬男揪16好友到泰國看演唱會 「靠1招」吸引周杰倫翻牌:圓夢了
常勇等人的制服裝扮引起周杰倫的注意,不僅被點名小聊,還一起合唱《楓》。(圖/翻攝「changyong」YouTube)


更多新聞: 五月天捲假唱風波遭狂酸!網翻伍佰「不唱影片」反受歌迷喜愛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