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碎成蜘蛛網」他竟喊:掉軟墊摔的!亂2小求退錢網怒了:扯
新買手機碰到軟墊後重傷,客人到手機行直喊退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手機送修有很多種原因,哪一種最扯?網路爆料公社有一名從事手機維修工作的網友,這個月15日po出6張照片,原po遇到手機送修原因超離譜的顧客,6張手機的照片並附上一段話「客人買回去使用一個月的手機,今天回來說要退錢,亂了2個小時」,貼文發布後,不少網友看到手機故障的狀態也都留言喊「扯!」,認為原po明顯遇到奧客了。


更多新聞: iPhone「充100%」恐傷荷包?前員工曝「6秘訣」電池活更久!

臉書「爆料公社」近日出現一篇討論度很高的貼文,原po是一位專門修手機的業者,他張貼6張客人送修手機的照片,並且發文說:「客人買回去使用一個月的手機,今天回來說要退錢,亂了2個小時,一直鬼打牆,說手機就從口袋掏出掉下去,碰到軟墊還摔壞,我一看差點哭出來,如圖」,並在文後補上一句「#後續只能等他罵完離開」,這篇貼文在12月5日發表後,已經累積485則留言,還被網友分享10次。原po的照片中,送修的iPhone背面面板幾乎粉碎,布滿蜘蛛網狀的裂紋,另一張照片的iPhone側邊螢幕與機身也分離約一公分寬,但手機的主人堅持手機壞掉的原因,是「從口袋掏出掉下去,碰到軟墊還摔壞」,並且在原po的店內大鬧2小時,


客稱iPhone「碰到軟墊還摔壞」喊退錢 店員一看快哭了
手機背板裂成蜘蛛網,部分螢幕與機體分離,客人卻堅持是摔到軟墊所致。(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毀損的手機照PO出後,網友也看傻留言「這是拿來砸核桃嗎!?」、「被車輾過差不多吧。我被車輾過2次都沒這麼嚴重」、「他家的軟墊是大理石做的」、「請問對方軟墊哪買的,我最近在找建材」、「他的口袋是不是有18樓這麼高」、「手機從口袋掉出來,是從101頂樓掉下來1樓的軟墊嗎?」也有網友好奇最後有把錢退給客人嗎?原PO回應,他堅持不退錢給對方,客人罵完就離開了。


iPhone「碎成蜘蛛網」他竟喊:掉軟墊摔的!亂2小求退錢網怒了:扯
右上角的螢幕已暗下,左側的螢幕明顯與機體分開。(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iPhone「碎成蜘蛛網」他竟喊:掉軟墊摔的!亂2小求退錢網怒了:扯
右圖遇見矽膠軟墊的iPhone,沒有受到更嚴重的毀損。(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以色列士兵「iPhone擋子彈」逃過鬼門關!「型號曝光」震驚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