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車疑會車不慎墜十米邊坡 駕駛受傷送醫、謝志忠赴醫院探視
民進黨台中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宣傳車,在新社區狹窄路段疑會車不慎,翻落10米深邊坡,37歲駕駛掛彩送醫。(圖/警方提供)

中部中心/喬祖豫、林子翔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一輛競選宣傳車,今天(25日)上午行經新社區美林路段,疑似會車不慎,失控衝落約10米深的邊坡,台中市消防局獲報馳援,協助受困車內的37歲魏姓駕駛脫困送醫,還好人沒生命危險,謝志忠緊急取消所有選舉行程,並探視受傷夥伴。

更多新聞: 拚翻轉台中市第8選區 謝志忠背大型氣球掃街拜票

兩部車狹路相逢,一邊貼著山壁,一邊緊鄰溪谷,雙方小心閃身,順利會車通過,但下一秒意外發生了。

車尾鏡頭拍到小貨車,直接衝破水泥護欄缺口,翻落邊坡,目擊的賴姓男子傻眼,跑下車,上前查看人車狀況,立刻打119求救。


宣傳車疑會車不慎墜十米邊坡 駕駛受傷送醫、謝志忠赴醫院探視
民進黨台中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宣傳車,在新社區狹窄路段疑會車不慎,翻落10米深邊坡,37歲駕駛受困車內獲救。(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墜谷的小貨車,原來是台中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25日早上11點,行經新社區美林路的狹窄路段,遭遇對方來車,疑似會車不慎,失控衝落10米深的邊坡草叢中,車體變形,37歲魏姓男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台中市消防局派遣4個分隊23人,垂降協助傷者脫困送醫,還好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宣傳車疑會車不慎墜十米邊坡 駕駛受傷送醫、謝志忠赴醫院探視
民進黨台中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宣傳車,在新社區不慎翻落10米深邊坡,37歲駕駛受傷,謝志忠暫停競選行程,趕往醫院探視。(圖/林子翔攝)


競選團隊夥伴,發生墜谷意外,候選人謝志忠沒在車上,立刻驅車醫院探視,同一天下午暫停所有選舉行程。

這起宣傳車墜谷意外,會車雙方駕駛均無酒駕,事故責任,仍有待轄區東勢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謝志忠猛攻江啟臣炒房? 江啟臣:土地取得、售出均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