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正值夏季 雪梨附近海灘湧人潮玩水慶耶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值夏季,雪梨附近著名的邦迪海灘就湧入大量人潮。尤其是今天,更有不少遊客特地前往海灘、一起玩水玩沙、慶祝耶誕佳節。

更多新聞: 義大利歌劇演唱 獲列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

夏季的海灘照例人滿為患,而25日,到海灘玩水玩沙、歡慶耶誕的遊客更是比任何時候都要多。

英國遊客:「幸福的時刻,耶穌會想要我們這樣的。」、「耶誕節我們都在這裡,所以一切都非常棒,沒有禮物但我有幾個很棒的朋友,我們都在笑。」

南半球正值夏季 雪梨附近海灘湧人潮玩水慶耶誕

海灘遊客歡欣鼓舞,12月正是南半球夏季的開始,位於澳洲雪梨附近的邦迪海灘也吸引到大批人潮。不論男女老少,竟不約而同戴著耶誕帽,穿著聖誕紅的泳衣或比基尼,一起把握美好時光,享受冰涼的海水和溫暖的陽光。

南半球正值夏季 雪梨附近海灘湧人潮玩水慶耶誕

其實,澳洲氣象單位已警告民眾,要時刻留意天氣轉變。預計26日雪梨會下雨,而墨爾本、布里斯本等地則極可能出現暴風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維穩新招「去西方化」 中國官方驚傳取締民眾過耶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