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環島拼圖大成功 「重要幕僚」操刀吹響號角
賴蕭配環島拼圖大成功。(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4天3夜「環島拼字」之旅,跑遍18縣市,成功排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最後賴蕭配合體,拼出最後一個「美」字,被形容是完美收官。而且背後其實是由兩個扁時代重要幕僚操刀,打造「民主嘉年華」,如今也成功吹響熱戰號角!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挺陳俊宇 謝謝宜蘭人在2008最艱困時力挺民進黨

高高舉起綠色拼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頂著寒風,和支持者合力完成最後一個「美」字,環島拼圖完美呈現!

賴清德環島拼圖大成功 「重要幕僚」操刀吹響號角
賴清德4天3夜跑了18縣市。(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吹風、淋雨,4天3夜,跑了18縣市,就是為了這一字一句,「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美德WIN台灣,台灣WIN得美」。

前一天受訪,賴清德也說:「到每一個縣市,提出我的均衡台灣建設國家計畫,每一個字缺少任何一塊,紙板都拼不起來,那也代表要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跟繁榮,每一個國人都非常重要。」

事實上,記者隨團跟訪時,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曾透露背後意義,因為他就是構想發起者之一。2020年羅文嘉卸任後,就低調隱身幕後,這回卻罕見場場現身緊盯流程,不時提點賴清德發言重點,另一位,前總統陳水扁時代重要幕僚、現主席特助林德訓則隨時掌握地方組織行程。就是為了這場,繼2004年,牽手護台灣之後,民進黨首個支持者動員行動,資深媒體人也透露對賴清德的近身觀察。

賴清德環島拼圖大成功 「重要幕僚」操刀吹響號角
賴清德環島拼圖由羅文嘉、林德訓操刀。(圖/民視新聞)

邱明玉說:「賴清德在第一站的宜蘭,他就比較放不開,後來越跳越嗨,他還叫大家叫他『阿德』。」

搭配熱血《台灣應援曲》,賴清德擺脫偶包,唱歌、跳舞撩落企,現場競選歌曲《路》旋律一下,讓現場民眾都忍不住眼泛淚光。

環島拼圖激起支持者迴響,民進黨成功營造全台響應的民主嘉年華,吹響熱戰號角!

賴清德環島拼圖大成功 「重要幕僚」操刀吹響號角
民進黨吹響熱戰號角!(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最狂新娘!婚宴現場無情工商「美德贏台灣CF」原因曝光網笑翻: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