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環島拚圖結束持續出擊 宮廟參拜拉抬許淑華重申長照3.0政策
賴清德到松山進安宮參拜(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持續出擊,下午來到台北市松山進安宮參拜。除了大力輔選,參選松山區立委許淑華之外,更再度宣傳,這回主打的長照3.0政策。強調當選後,會持續在蔡英文長照2.0的基礎上,持續擴大長照據點,與照服員的人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挺陳俊宇 謝謝宜蘭人在2008最艱困時力挺民進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剛結束環島造勢,仍持續出擊,來到松山進安宮參拜,除了要衝總統票,不忘拉抬小雞。

賴清德說,各位鄉親,全力支持許淑華好不好,他去菜市場替大家服務,前前後後超過一千五百遍。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說,跟大家報告一下,(選情)就差這麼一點點而已,希望大家幫我衝一下好不好,幫賴清德衝一下、幫許淑華衝一下。

賴清德環島拚圖結束持續出擊 宮廟參拜拉抬許淑華重申長照3.0政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剛結束環島造勢。(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參選松山信義立委的許淑華,向民眾大力拉票,暗示自己民調就差一點點。而賴清德除了輔選之餘,更趁機宣傳,這回主打的長照3.0政策。

賴清德說,未來推動長照3.0,那個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們據點還要增加,據點裡面服務的功能要再加強,有時候家人在照顧長輩顧到會累,所以我們派人來幫忙,讓照顧的人休息一下,另外我們未來要來推廣,公立的安養中心。

賴清德端出牛肉,要用紮實政見,來爭取選民的心。賴清德參拜的同時,旅美教授翁達瑞,也到場默默力挺。

旅美教授翁達瑞表示,特別過來這邊體會第一手台灣的民主,從經歷、從人格、從品德的角度來看,賴副總統是所有候選人當中最優秀的。

翁達瑞大力稱讚賴清德,要選民投票時,做出對的選擇。

賴清德環島拚圖結束持續出擊 宮廟參拜拉抬許淑華重申長照3.0政策
翁達瑞大力稱讚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最狂新娘!婚宴現場無情工商「美德贏台灣CF」原因曝光網笑翻: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