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三峽立委選戰藍綠廝殺 吳琪銘、林金結差距僅約1萬票
吳琪銘分送咖啡(圖/吳琪銘競選團隊提供)

政治中心/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立委選戰的土城三峽選區,進入最後階段的廝殺,在四年前的選舉當中,因為三腳督分搶票源,民進黨的吳琪銘以一萬九千多票勝選連任,這一回,國民黨的對手林金結捲土重來,藍綠對決,兩人民調緊咬,吳琪銘評估,目前領現大約一萬票,選情相當緊繃,一早,吳琪銘就到北大校門口發熱咖啡,搶攻年輕選票!

更多新聞: 土城三峽選區藍綠對決 基層里長挺吳琪銘拚連任

不畏寒風刺骨,爭取連任的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琪銘,來到三峽北大門口,忙著送咖啡,分送民眾,希望幫大家趕走週一上班、上課的憂鬱感,不忘宣傳政見,要爭取年輕選票。


土城三峽立委選戰藍綠廝殺 吳琪銘、林金結差距僅約1萬票
吳琪銘找來新北市議員一起分送咖啡(圖/吳琪銘競選團隊提供)


吳琪銘馬不停蹄,送完咖啡再回土城掃街拜票,因為選戰已經進入藍綠廝殺,民調接近五五波,吳琪銘內參民調只險勝一萬票,而上一次選舉三腳督局面,吳琪銘也是一萬九千多票,險勝國民黨林金結。這回沒有第三勢力分票,林金結喊出藍白合,還找來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有宜跨區拉抬聲勢。

林金結受訪指出,自己也做了兩份內參民調,略勝於吳琪銘一些些,最近也邀請了李有宜,禮拜五邀請蔡璧如,有信心藍白合一定會成功。


土城三峽立委選戰藍綠廝殺 吳琪銘、林金結差距僅約1萬票
林金結喊出藍白合(圖/林金結提供)


吳琪銘則回應,誰的聲量高,林金結就往哪邊靠,也強調自己是來做事,因為土城跟三峽的改變,並不是說用蹭聲量就能來改變。

吳琪銘暗酸對手牆頭草,只會蹭聲量,吳琪銘強調自己會做事,一步一腳印,穩固基本盤,還要爭取關鍵年輕選票,力拚連任。


更多新聞: 土城選情震撼彈!挺郭派轉向? 前藍委盧嘉辰站台民進黨吳琪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