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抽籤成藍綠戰場?洪佳君口誤喊"不要"下架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吳培嘉、梁駿樂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上午抽號次,場內抽籤,場外比人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在母雞侯友宜的陪同下,一人一句、謾罵民進黨,但洪佳君卻說了一句〝不要〞下架民進黨,成了意外插曲,而民進黨部分,也是營造勝選氣勢,土城三峽選區立委候選人吳琪銘,有大批里長群相挺,支持吳琪銘的婆婆媽媽,看到中和選區吳崢,也替吳崢造勢!

更多新聞: 土城三峽選區藍綠對決 基層里長挺吳琪銘拚連任

將近七十名里長及議員力挺,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琪銘,浩浩蕩蕩進場抽籤,團隊有備而來,抽完號碼立刻秀出對應口號,支持者凍蒜聲不絕而耳。

新北抽籤成藍綠戰場? 洪佳君口誤喊"不要"下架民進黨 
吳琪銘抽到3號(圖/民視新聞)

支持吳琪銘的婆婆媽媽,看到中和選區的候選人吳崢出現,紛紛湊上前,也替吳崢加油打氣。

新北抽籤成藍綠戰場? 洪佳君口誤喊"不要"下架民進黨 
吳琪銘的支持者也替吳崢加油(圖/民視新聞)

鏡頭轉到場內,抽籤作業進行到一半,板橋東區兩位候選人,突然起了爭執,只見國民黨的葉元之走到羅致政旁邊,不斷出言挑釁,同樣參選立委的林金結,趕緊上前當和事佬,發金牛角麵包緩和氣氛。

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早回防新北,看似替小雞打氣,上下砲口一致,對準民進黨,立委一人一張字卡,輪番上陣批評民進黨政府,卻出了差錯。立委候選人洪佳君致詞時,口誤講出,我們不要讓民進黨下架,口誤影片在網路流傳。國民黨還有兩位立委候選人,跑去幫民眾黨李有宜站台。才剛喊完凍蒜,邱臣遠卻趁機拿麥克風,替自家總統候選人宣傳,只見藍營小雞從鏡頭前快閃避嫌。

新北立委抽號次,候選人比場面、比人氣,拚勝選!


更多新聞: 新北抽籤成藍綠戰場? 洪佳君口誤喊"不要"下架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