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好餓!台灣人妻生產手術被延後 「共禁食36小時」苦笑:超級累
嫁給南韓老公的台灣人妻Fion,近日分享生孩子的心得,提到當天共禁食了36小時,期間不能吃任何東西,讓她非常痛苦,真的超級餓。(圖/「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人妻Fion和南韓老公龍哥結婚後,嘗試以人工授精的方式備孕卻多次失敗,終於在第3次的嘗試後成功懷孕。而在近日,Fion迎來了分娩日,並拍攝影片和大家分享喜悅,她提到,當天院方相當忙碌,有很多手術要做,導致Fion的生產手術一直被延後,連帶著禁食的時間也被拉長,36小時後才吃到流質食物,讓她苦笑:「真的超級累」。

更多新聞: 帶娃好難?她初體驗當實習媽媽 超萌4歲弟融化女心:真的會想生小孩


肚子好餓!台灣人妻生產手術被延後 「共禁食36小時」苦笑:超級累
龍哥發現自己在Fion待產期間,幫不上任何忙,讓他相當緊張,希望能為老婆做點什麼。(圖/「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YouTube)

懷胎10個月的Fion,近日與龍哥前往醫院待產,Fion表示,因為自己曾動過其他手術,所以不能進行自然產,一定要用剖腹的方式進行生產,期間龍哥相當緊張,表示自己在Fion待產時,無法幫上任何忙,只能做一些跑腿的事,讓他非常焦慮,所以最終龍哥決定,要跟著Fion一起禁食,令不少網友覺得龍哥相當貼心。

肚子好餓!台灣人妻生產手術被延後 「共禁食36小時」苦笑:超級累
Fion指出,當天醫生們要動很多手術,所以自己的生產手術時間不斷往後延。(圖/「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YouTube)

Fion順利產下孩子後,便拍攝影片,和大家分享生產心得,她提到,因為當天院方要動的手術有很多,所以自己的剖腹產手術一直被延後,連帶著禁食時間也跟著拉長,最終共禁食了36小時,才吃到流質食物,而等到Fion吃到固體食物時,已經是禁食42小時後了,讓愛吃東西的Fion不禁苦笑,覺得生小孩真的超級累。

更多新聞: 到底該不該生小孩?人妻曝真實心聲:痛苦指數比想像中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