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春訓與軟銀、歐力士交流賽 將派一軍陣容
(圖/facebook.com/RakutenMonkeys.official)

中職樂天桃猿隊明年春訓除赴日本石垣島交流賽外,今天也公布首度獲邀到日本宮崎,分別於2月24日與福岡軟銀鷹、25日與歐力士猛牛進行交流賽,雙方預計都會派出一軍陣容出賽。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不再孤單!曝光與愛犬可愛互動:一起吃飯、睡覺很新鮮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備戰明年賽事,安排2趟海外交流賽,分別是明年2月17、18日在日本石垣市舉行與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的「亞洲門戶交流戰」,今天再公布將赴日本宮崎打2場交流賽。

桃猿隊發布新聞稿表示,面對來勢洶洶的對手,樂天桃猿將做足準備,球員們預計從明年1月24日展開的春訓積極調整。

赴宮崎與軟銀、歐力士交手,桃猿隊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很感謝球團積極安排與國外職棒球隊交流,讓球員可以獲得更多經驗,也期許球員們不只要贏得比賽,同時要在比賽中有所收穫。

此次交戰的兩支球隊,皆以宮崎為春訓基地,明年2月24日樂天桃猿將和軟銀鷹在宮崎的Ivy Stadium進行「宮崎.台灣Friendship Series」,當天除了球員們球場上的交流,兩隊預計都將派出啦啦隊為賽事應援,給球迷們帶來不一樣的看球體驗;2月25日球隊前往宮崎SOKKEN Stadium與歐力士猛牛進行「強化交流賽」。

軟銀、歐力士皆為近年日本職棒常勝軍,軟銀在2017年到2020年間完成總冠軍4連霸紀錄,歐力士則在2021年到2023年連續奪下太平洋聯盟冠軍,並在2022年贏得總冠軍殊榮,這兩場交流賽勢必精彩可期。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超闊耶誕禮!大谷謝隊友讓背號送保時捷 東契奇送全隊賓士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