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連老鼠都生不出」!辣版謝金燕遭姑姑「無禮催婚」妹冷回1句秒閉嘴
網紅「工業凱C」近來被親戚催婚,甚至嗆她「30幾歲連隻老鼠都生不出來!」(圖/翻攝「工業凱C」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前職軍正妹「工業凱C」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退役後轉當火辣網紅,被一票粉絲封為「車模界謝金燕」,過去曾被拍到前導演圤智雨舌吻,但後來大逆轉控訴「被設局」,一度鬧得滿城風雨。如今工業凱C回歸正常生活,怎料近來卻被姑姑催婚,還嗆她「30幾歲連隻老鼠都生不出」,正當她想反擊時,一旁妹妹用1句話當場KO姑姑,讓粉絲看了全叫好。

更多新聞: 台灣版真人《幽遊白書》?博恩、喬瑟夫100%還原「飛影VS幽助」網讚翻


「30歲連老鼠都生不出」!辣版謝金燕遭姑姑「無禮催婚」妹冷回1句秒閉嘴
工業凱C曾在陸軍服役5年,退役後改當網紅。(圖/翻攝「工業凱C」臉書)

工業凱C熱愛在社群放送辣照,偶爾也會分享近況,近來突然感嘆,「人到了一個年紀,在家族聚會上不是被催婚就是被催生。有時候長輩著急了,說話就不是太好聽」。不過,家裡從小都大家教都滿嚴格,甚至階級秩序分明,長期這種觀念下長大的她,即使覺得長輩說話不妥也不會當面頂撞,頂多當作聽不見,直到近來1次終於打破常例。

「30歲連老鼠都生不出」!辣版謝金燕遭姑姑「無禮催婚」妹冷回1句秒閉嘴
工業凱C透露,近來因為年齡關係,多次被長輩催婚。(圖/翻攝「工業凱C」臉書)

工業凱C透露,某次親戚在聚餐時,姑姑突然在餐桌上催婚,還當場用台語質問她,「30幾(歲)了連隻老鼠都生不出來!」沒想到還沒等到她出聲,一旁的妹妹反而受不了,冷冷回了一句「阿姑,人本來就不會生老鼠」,讓長輩瞬間閉嘴。解氣的一幕也讓網狂讚,「阿姑有生過老鼠?」、「妹妹說得好」、「直接報價單丟出來,開價一個人要贊助多少,買房跟生小孩的費用,講到錢以後都不會開口了」。

「30歲連老鼠都生不出」!辣版謝金燕遭姑姑「無禮催婚」妹冷回1句秒閉嘴
面對姑姑的無禮催婚,工業凱C的妹妹也受不了直接反嗆。(圖/翻攝「工業凱C」臉書)

據悉,圤智雨斷了女星李妍瑾短命戀情後,不到2個月就被拍到與工業凱C熱吻,原以為是新戀情曝光,怎料女方大力切割,稱圤智雨多次向她表達追求,同時也希望在工作上依「網紅情侶CP」合作,但考量到無共同意願選擇拒絕。誰知男方並未放棄,改以生日飯局的名義約她出來,還刻意增加肢體碰觸,最終找來熟識的媒體跟拍,「以致讓他有機會利用媒體資源公布兩人交往等不實報導」,強調若有不實願接受法律裁判,也警告男方別再騷擾。


更多新聞: 帥啦!中國人衝香港要求「講國語」 張學友3字「霸氣化解」全場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