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韓國瑜心結未解直接不演了?名嘴曝1關鍵指侯「有仇必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造勢上台時,跳過韓國瑜,直接握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手。(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論壇中心/張宇汮報導

侯韓心結未解?4年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要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手,竟被侯甩開,讓韓粉耿耿於懷,昨天更是不演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造勢,其中有眼尖網友看直播發現這一幕,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上台時,竟然跳過韓國瑜,直接握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手。韓國瑜兩手交扣,看著侯友宜跟蔣握手致意,被當空氣忽視而引發熱議。而當日侯友宜更是在現場所有支持者面前說:「4年前韓國瑜市長選總統,他是怎麼被人打敗的?你們知道嗎?選上我們就不用在這淋雨了,大家吃飽飽過好日子!」對此,桃園市議員于北辰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韓國瑜2020選舉時,也沒有提到「如果朱立倫4年前選上了,就不用在這邊聲嘶力竭了」,于也說:「侯友宜會這樣說是認為自己很厲害,是因為覺得韓國瑜很差才輪到他出來選」。于北辰表示侯友宜是個有仇必報的人,更指出以上這些行為是在對韓國瑜報仇。

更多新聞: 最狂新娘!婚宴現場無情工商「美德贏台灣CF」原因曝光網笑翻: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