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晚會怒嗆王義川 他分析韓怕淪為「陽春立委」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狠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極其low,直言他是神經病嗎?(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張宇汮報導

國民黨於23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其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狠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直嗆王義川「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針對此事,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於節目《台灣最前線》分析,對於韓國瑜實質上個人利益威脅,他指出是來自搶救王義川會讓國民黨不過半,韓國瑜會變成「陽春立委」,並說韓國瑜是一定會上的,但最大差別是在於成為立法院院長跟陽春立委,是天跟地的差別,是核心利益的問題,所以韓國瑜才要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下,花這麼多時間罵王義川。于北辰點出重點,認為韓國瑜是發現自己有可能當不了立法院院長,「他是會痛才會罵!」

更多新聞: 最狂新娘!婚宴現場無情工商「美德贏台灣CF」原因曝光網笑翻: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