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乾燥」護持!路邊小黑寒流悠哉等早餐 網友:狗都穿得比我好
寒流來襲,不僅人要穿厚重衣物,路邊小黑也穿上潮牌羽絨衣。(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寒流才剛減弱,強烈大陸冷氣團又南下,台灣各地皆明顯降溫,不僅民眾皆穿上厚重的衣物,許多被寵上天的毛小孩也穿著新衣散步。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看見一隻黑狗,牠竟穿著曾風靡全台的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羽絨衣,讓他不禁嘆息「狗狗都穿得比我好」。這篇貼文昨(24)日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後,目前已累積130則留言,以及31次分享。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不再孤單!曝光與愛犬可愛互動:一起吃飯、睡覺很新鮮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他近日外出時,見到早餐店前坐著一隻小黑狗,牠僅露出一顆腦袋和一點後腳,其餘的身子則被Superdry的灰色羽絨衣好好保暖著,小黑端坐路邊,悠哉望著早餐店。儘管畫面逗趣可愛,令寵愛毛寶貝的粉絲為之瘋狂,但原PO也不禁感嘆「狗狗都穿得比我好」。

「極度乾燥」護持!路邊小黑寒流悠哉等早餐 網友:狗都穿得比我好
網友近日在路上見到一隻小黑穿著Superdry的羽絨衣,PO文感嘆「狗狗都穿得比我好」。

這則貼文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笑說:「或許牠吃的比你更好」、「他其實比較想要極度肉燥」、「極度焦躁(等吃ing)」、「何止穿的比你好,吃睡都比你好」、「我家附近的鵝肉店老闆養的狗也穿這件」、「只好怒穿SuperCry 」、「這年頭很多毛小孩的生活品質都比人類好,見怪不怪了,投對胎真的很重要」、「人不如狗啊,人好可憐」。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毛小孩的行頭:「我們是極度瘋狂」、「我們是極度暴躁」、「我有adidog」、「我們家的是Prada」。來自英國的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曾風靡全台,冬季一到更是人手一件,甚至還要擔心遭竊,網友們更是給予該品牌「國民制服」的稱號。縱使Superdry應容易撞衫,近年逐漸被其他品牌的羽絨衣取代。但見小黑狗穿著Superdry,也令人確實感受到台灣人的動保意識已明顯抬頭,對寵物百般寵愛。




更多新聞: 台北競總推獨家貓狗派口罩15萬份!支持者桃園北上搶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