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淆視聽!賴清德老家為92年後新建?名嘴曝1關鍵「政治操作」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聲稱,「賴老家的房子自民國47年便已存在」,新北市府提供空照圖打臉,空照圖顯示是92年以後才出現的新量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持續延燒,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指出「賴清德老家的房子自民國47年便已存在」,新北市府提供相關畫面表示,「空照圖會說話」,郭雅慧口中1958年便已存在的某建物,空照圖顯示是92年以後才出現的新量體。針對相關議題,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在節目《全國第一勇》中表示,「國民黨現在完全沒有人證說這房子是92年長出來的,從歷史、門牌編訂上面,就可以知道那個房子大概已經有50、60年了,這是所謂的政治操作,因為對於新北是地政局,他要負的責任就是照顧這些礦工的生活,他應該提出一個方案給中央,但他不提、也不做都市變更,就放在那邊擺爛,那邊的居民對於國民黨毫無人性的感到非常痛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德美」號召「人蔘好彩投 應援之夜」 2萬多人搶報名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