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佩芬拚立委 同框「歡喜婆婆」拜票人氣旺
歡喜婆婆歐怡伶助攻謝佩芬。(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各個候選人把握時機,衝刺人氣。挑戰中山北松山立委的謝佩芬,面對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對手王鴻薇,不敢鬆懈。每天行程滿滿,今天(12/26)更和充滿本土味的歡喜婆婆歐怡伶合體,兩人深入長春市場,歡喜婆婆穿著一身招牌頭巾,夾帶在地擺攤40年的人氣,向攤商大聲拜票。

更多新聞: 台北市立委號次抽籤! 綠選將各自前往、藍打團體戰

披上頭巾和花裙,當然也不忘塗上招牌腮紅,歡喜婆婆歐怡伶化身市場地頭蛇,用超高人氣助攻挑戰中山北松山立委的謝佩芬。長春市場擺攤賣內衣賣了40年,街頭巷尾都認識歡喜婆婆,一早她為了謝佩芬出任務,還特別拿出30多年來曾跟著彭婉如和婦女團體們,倡議的麥克風和裝備。


謝佩芬拚立委 同框「歡喜婆婆」拜票人氣旺
歡喜婆婆歐怡伶。(圖/民視新聞)

歡喜婆婆說:「佩芬她是一個好的人才,好的人才不要讓她孤單,好的人才不要讓她寂寞,所以說我今天又站出來,我好高興又可以重溫舊夢,找這些舊朋友來幫忙佩芬。」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謝佩芬表示:「歡喜婆婆她知道我在這裡深耕很認真,那在包括長春市場,我們不管說是室內的還是外面的攤位,我都已經來過N次了,所以她也特別站出來說,一定要支持認真的年輕的人選。」

謝佩芬拚立委 同框「歡喜婆婆」拜票人氣旺
謝佩芬掃街,攤商送上蒜苗。(圖/民視新聞)

和對手王鴻薇陷入苦戰,不過謝佩芬勤走基層的成果也逐漸浮現。還沒轉進市場,就屢屢被攔截搶合照,有多受歡迎,走入市場就知道。攤商送上蒜苗,熱情讚聲。選戰倒數,比勤奮,拼人氣,就看誰能贏得選民的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質疑公益信託最終回到賴清德手中 林志潔酸:應該多了解基本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