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爆衝突! 男辱罵、攻擊遊客反遭壓制
陳姓男子亂嗆人反遭壓制(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熱鬧的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爆發扭打案件!一名陳姓男子,沒來由的對兩名遊客飆罵不雅字眼,甚至出手攻擊,結果被對方壓制在地,並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一看,立刻認出鬧事的男子,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和民眾起衝突。

更多新聞: 無法忘懷的經典台灣味!2023雙北十大話題牛肉麵 門前隱味、天下三絕饕客必吃清單快收藏

兩名男子在招牌旁扭打成一團,只見黑衣男子利用身材優勢,將灰衣男壓制在地,雙方不斷拉扯攻擊,一旁民眾見狀趕快報警,這一幕全被觀光客拍下PO網。灰衣男被兩人壓在地上、動彈不得,地點就在熱鬧的台北市西門町商圈,警方到場時,早已擠滿圍觀民眾。員警抵達時,被壓制的男子還在不斷嗆聲,低頭一看,立刻認出來是誰。衝突發生在19號晚上,西門町人潮眾多,警方就怕觀感不佳、影響民眾,立刻到場將鬧事分子通通帶回,而被問到這名被壓制的陳姓男子,店家只剩搖頭跟嘆氣。

西門町爆衝突! 男辱罵、攻擊遊客反遭壓制
陳男日前在西門徒步區嗆人遭壓制(圖/民眾提供)

附近店家對陳姓男子都不陌生,因為他常出沒在西門町,動不動就找人麻煩、辱罵民眾,還說他專找老人家的麻煩。當天謝姓男子跟朋友來逛街,經過電影院門口時,就被陳姓男子飆罵不雅字眼,甚至還出手攻擊,才會氣得還手,打成一團。

西門町爆衝突! 男辱罵、攻擊遊客反遭壓制
陳姓男子到處亂人踢到鐵板反遭壓制(圖/警方提供)

西門町疫後復甦,觀光客開始回流,到處都聽得到外國語言,只是發生隨機罵人案,不只嚇到民眾,更讓旅客看傻眼,雖然最後雙方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移送裁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橘色惡魔西門町踩街演出!爆滿民眾搶看 中文嗨喊:我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