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逐夢棄台積電高薪工作!小鮮肉朱天宇「國際賽事奪名」獲獎心聲曝光
朱天宇參加Mister Friendship國際選美大賽獲得佳績,為台爭光。(圖/翻攝自朱天宇IG)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過去在2022年金曲獎牽著小S一起出席紅毯的朱天宇,當時因擁有180公分以及帥氣外表,一度引發話題,如今他在2023年Mister Friendship國際選美大賽為國爭光,拿下唯一有才藝競賽的第二名,更奪下國家服裝造型獎第一名,以及最佳游泳裝走秀第二名,可說是本屆賽事的最大贏家。

更多新聞: 周杰倫突上架重大消息!新歌變成「剩單節」唱片公司坦言:意料之外


為逐夢棄台積電高薪工作!小鮮肉朱天宇「國際賽事奪名」獲獎心聲曝光
朱天宇赴泰國參加Mister Friendship國際選美大賽,獲第二名佳績。(圖/翻攝自朱天宇IG)

來自台灣的朱天宇參加Mister Friendship International台灣國際友誼先生拿下唯一有才藝競賽的第二名,還取得國家服裝造型獎第一名以及最佳泳裝走秀第二名;過去就讀台大物理系碩士的他,曾有機會在畢業後進入到台積電工作,但他選擇放棄高薪機會,帶著父親的遺願勇敢追夢,如今努力終於得到回饋,他透露「或許我們不是最強的選手,但絕對是發揮台灣精神越戰越勇,台灣親善大使的最佳代言人」。

為逐夢棄台積電高薪工作!小鮮肉朱天宇「國際賽事奪名」獲獎心聲曝光
朱天宇曾因與小S走紅毯,一度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朱天宇IG)

擁有俊美外型的朱天宇獲獎後激動表示,「得了這個獎,也圓了小時候想當模特兒的夢」,為闖蕩演藝圈,放棄台積電高薪工作,「還記得在我離開台積電說要闖演藝夢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瘋了,但內心深處告訴我夢想是自己的,人生只有一次,那時候我就下定決心,勇敢追夢」。他在IG分享這次的好消息,內文興奮寫道「讓台灣持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他也特別在機場秀出多件來自台灣的服裝、鞋子,告白「台灣的品牌都很棒也需要被看見」。


更多新聞: 軍公教人員要發年終了!最多可領2.5個月 確定在「這天」入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