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生涯第18次耶誕大戰!詹皇只在乎「耶誕戰袍」敲碗聯盟:重新推出
湖人隊超級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代表湖人出戰生涯第18次「耶誕大戰」,開打前他希望聯盟能繼續讓球隊在耶誕節穿上特別版球衣參賽。(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NBA 2023-24賽季「耶誕大戰」在今日登場,其中湖人隊超級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代表湖人出戰生涯第18次「耶誕大戰」,成為史上參與最多次耶誕大戰的球星,詹皇同時也是聯盟在「耶誕大戰」累積得分最高的球員,詹皇在開打前有個心願,希望聯盟能繼續讓球隊在耶誕節穿上特別版球衣參賽。

 


更多新聞: NBA/征戰18年扛不住?西班牙金童震撼宣布「心理因素」暫退球壇


NBA/生涯第18次耶誕大戰!詹皇只在乎「耶誕戰袍」敲碗聯盟:重新推出
本賽季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21個職業賽季,他自2007~08賽季以來,每年都在耶誕節打卡上班,17場比賽拿下10勝7負戰績。(圖/美聯社提供)


湖人隊在「耶誕大戰」中在自己主場Crypto.com Arena迎戰,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做為聯盟中的人氣球隊,湖人隊在「耶誕大戰」拿下傲視全聯盟的24勝,紐約尼克隊則是23勝緊追,不過在對戰組合中塞爾提克隊隊史「耶誕大戰」為16勝20敗,湖人隊則是24勝25敗。本賽季也是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21個職業賽季,他自2007~08賽季以來,每年都在耶誕節打卡上班,17場比賽拿下10勝7負戰績。


日前聯盟轉發詹姆斯(LeBron James)每年「耶誕大戰」開戰前的招牌「灑粉」的影片,詹皇本人也轉發這一則影片,發文敲碗「這真的太讚了!但我還是希望聯盟能繼續有耶誕節特別版的球衣,真想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沒了。」詹姆斯希望聯盟可以為他實現,那重新推出耶誕版特殊戰袍。事實上,聯盟在2008賽季首次推出耶誕特別版球衣,最近一次有耶誕節特別版球衣的賽季是在2017賽季,不過該賽季之後,聯盟的球衣贊助商換人,就沒有推出各隊的耶誕特別版球衣,「耶誕大戰」都穿上球隊基本的球衣比賽。


更多新聞: NBA/「哈登人生」歹戲拖棚!前教頭揭「火箭黑歷史」搖頭: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