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豬販反擊酸民!3點起床「忙到沒時間吃飯」 嘆:很少年輕人肯做
有酸民質疑,做豬肉攤感覺過得很爽,讓一名青年豬販聽了怒反擊,根本就很少年輕人願意做。(圖/IG「hjbs.0325」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有酸民質疑,做豬肉攤收入高壓力又不大,感覺過得很爽,讓一名青年豬販聽了怒反擊,曝光自己每日凌晨三點就起床,且下班後還要趕著送貨,中間連吃飯時間都沒有,根本就很少年輕人願意做,直呼「沒做過傳產別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旅客自中國攜帶豬製品 「首度驗出」檢出新型非洲豬瘟


 青年豬販反擊酸民!3點起床「忙到沒時間吃飯」 嘆:很少年輕人肯做
阿宸曝光他的一日行程,每天大概凌晨3點多就要起床,開始處理豬肉,中間連吃飯時間都沒有。(圖/IG「hjbs.0325」授權)

本業為豬肉攤販的影音創作者「阿宸」,近期在IG上,回應酸民言論「是不是其實做豬肉攤很爽」,並曝光他的一日行程,每天大概凌晨3點多就要起床,開始處理豬肉,一隻豬大概100多公斤,一天大概要處理4到5頭,且要趕在6點多客人上門之前做好,接著下班再趕著送貨,中間連吃飯時間都沒有,讓阿宸笑問「爽齁」?

 青年豬販反擊酸民!3點起床「忙到沒時間吃飯」 嘆:很少年輕人肯做
阿宸感嘆,幾乎沒有他這個年紀的人想做,對那些認為很好賺的人,直呼沒做過就別酸。(圖/IG「hjbs.0325」授權)

接著阿宸感嘆,幾乎沒有他這個年紀的人想做,整個市場裡他可說是最年輕的一個。事後影片曝光,不少網友對他們這類傳產產生熱議,紛紛留言,「但是⋯賣豬肉的真的超級有錢⋯而且大部份都不用繳稅」、「我也是做市場 每天清晨2點起床 晚上7點才到家 趕快洗澡睡覺 又清晨2點起床 真的超級累 」、「不能怪我一直離題 但你的手勢配上表情 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更多新聞: 搶攻60億年菜商機 佛跳牆.獅子頭加熱就能上桌